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人的愛情句子

1、將甜蜜的味道暫存在心底,讓快樂的感覺永久地持續,把愛情的希冀用痴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鑄就你今生的甜蜜,願快樂與你不離不棄!

2、你還想啥?你還猶豫啥?2012就只剩一年了。你也不要再挑三揀四了,有我這樣執著、痴心而且又發誓對你好的人就趕快抓住吧!快愛我吧!時間緊迫喲!

3、想念你美麗的微笑,想念你溫柔的懷抱,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種快樂擁有難以忘懷的美妙!期待著周末快點來到,可以再見你,再一起逍遙!

4、2012心酸,喜怒悲歡到站,一直忙著暗戀,沒有勇氣說穿,看著時間流轉,分秒刻著不甘,一年就剩一年,你還沉默寡言?快來愛我傻蛋,賜你絕世愛戀。

5、真愛縈繞銀屏上,一片痴情用心賞,幾分溫柔看衷腸,明月風清愛吟唱,牽掛之情刻心房,祝福片片請珍藏;祝你笑容時刻飛揚,愛情緊握在手掌!

6、雪花是時間寫給冬天的情書,片片晶瑩都是甜蜜,雪花是時間許給生命的歸屬,片片晶瑩都是幸福,雪花是我發給你的傾訴,希望你明白我的心術,愛你。

7、愛你,就是愛現在的你,不折騰你的過去,不強迫你的改變,與你一起面對風雨,讓愛的天空雲淡風輕,綠意盎然。每時每刻,只願把快樂種到你心上。

8、吃一口蘋果,一生平安;望一眼明月,合家團圓;喝一杯熱水,溫暖心田;回一個信息,傾聽愛戀;愛你之心,蒼天可見;請你體驗,愛你永遠!

9、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情節叫做相愛,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10、我不會把心畫在沙灘,因為海浪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天空,因為風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春天,因為時間會帶走,親愛的,請讓我把心畫在你的心中,讓生命帶走。

11、靈河岸邊,三生石畔,花紅柳綠我不看,只靜待著你的出現。你是一葉漂浮的小船,終究會有累的一天。來岸邊吧,這裡是你最美的風景線。想你,苦也甜!

12、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深入我心,印在心底;難以忘記,難以捨棄;從今往後,相依相隨;對你的愛,愈演愈烈。愛你,永相隨!

13、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復何求?願一生執子之手,風雨同舟永不回頭!愛你到永久!

14、用浪漫勾勒,用甜蜜描繪,用寬容著墨,用瑣碎磨合,用真心書寫,用日子驗證,才能成就一個“愛”字。似水流年,願與你把愛共挽,牽手向前。

15、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體的盾鎖,你是我肌膚的清泉,你是我肢體的命脈,你是我五官的光彩,總之你就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就支離破碎!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燦爛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簡短的,思念你是頻繁的!

16、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哭的最傷心。於我——應該都笑的燦爛,但我不明白給我最燦爛的是誰。哭,那是經常的吧。但是我不明白傷心,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17、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沒必要再對其她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說放手。遇到你已經足夠,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18、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9、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2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1、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2、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