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美愛情句子

1、愛與不愛,都是回憶,沉默歡喜,只是曾經。就這樣默默的記住你,默默的開始相信愛情。當懵懂的青春離去,我開始措手不及,那些凋零的時光,遺留在青澀的花季雨季。

2、一弦一柱思華年,月下待杜鵑不來。她一笑,笑了千年,他卻是等了一萬年。纖雲弄巧,飛星傳恨。他已白髮蒼蒼,用自己的手掌贖一個輪迴,她醒了。

3、光陰的紅袖飛起,灑落一箋詩語在我望向你的目光里。愛的和弦,縈繞著兮兮相牽的魅惑,溫柔成今生最美的糾纏。當天邊彩雲飛起,你可知那是我深情的雙眸將你遙望?眉頭,清愁緊蹙,思念迭起;心間,飛花穿庭,秋水橫波。

4、思念的花,開在寂寞的心谷,綴滿迷茫的美麗;風吹來,疊盪的呼聲響起,仿佛我沉重的吶喊,迴蕩在谷底。清音空谷,思如落花,芳蹤難尋。光陰如水漫了思緒,一襲淺香縈繞在誰的記憶,兀自徜徉在塵世里的那一幕幕悲歡煙雨中,浸潤塵緣千丈。

5、等一個人,尋一個夢,淚濕風涼,醒過方知人不在,成了無處告別寫憂傷。最終,燃盡了激情,荒涼了塵煙,獨留空白西風冷。但願雨洗灰塵,能再換得一心清涼,再寫人生。

6、一切終將逝去,飄遠的感情,飄遠的身影,如醉人的清香,訴說著永恆的美麗。我們遺忘的太多太多,記住的卻寥寥無幾。草木一秋,年華更迭,經歷了很多,也看到過很多,才終於明白,相遇,不是一段開始。

7、很多時候,很多事,無法改變,就像微雨的夜,點點輕痕,一任昨天在心的最柔軟處,輕輕的來過,又靜靜的走遠。油紙傘撐得走歲月,又如何撐的走心靈深處的曉月眉彎?勞燕分飛,你的一個轉身,定格在我的記憶,終迷離成永恆。

8、走進心靈的花園,簪一串珠花與你共賞,彈一曲琴心與你共醉。一抹淡淡的記憶在往事的鞦韆上飄來盪去,輕隨心緒升騰的紫煙,淡薄在長滿青苔的光陰里。我攤開印著我的笑靨的雙手,向著你的方向盡力搖擺,讓那蔓延的溫暖漾出指尖,鋪滿你堅強的步履……

9、仰望長天,煙波雲水,餘音空遠,唯有心頭那一直揮之不去的依戀,始終在思緒中呈現出一片醉人的芬芳,付與流水,回顧無言。

10、一切都將不復返,只是不知不覺中,我們開始習慣感懷,只是你想念的人,我想念的你,都在演繹錯過的旋律。我敲打著鍵盤,寫下落淚的文字,痛過了,迷茫了,這塵世間,多少當年事,都早已物是人非。

11、曾經的回憶,將愛情帶入沉靜,心事掩埋,無關悲戚。如今的你,終究不再是你,而如今的我,卻一如往昔。或許,只有沙漏記得,那些消失的心情,關於那時的世界,關於那時的思緒,關於那時的你。

12、是誰說過,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紅塵一夢,終是為你覆了青春,氣若長虹,獨飲寂寞,遙遙天涯,你是我再也無法觸及的目光;茫茫滄海,你終是我無法逾越的泅渡……

13、愛情之美的含金量就在於無法一起卻心在一起的深度與考驗。如今,心已遠走,悔之晚矣。這個夏,很熱;那顆心,很冷,南北磁情終成殤。

14、每當回憶起她的時候,便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想念,那種想念,把我推到幾年前的一次美麗的邂逅中,讓我不能自拔。

15、愛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一簡素箋,一窗瘦影,韶光散盡,半卷經年,走過萬千山水,()你的微笑,依然是我燈暖不眠的牽絆。

16、散在風裡的記憶,是一個經年流傳的故事,你娓娓如訴,笑靨凝香婉轉在青絲纖指間。回首時,那琉璃的心音,如何載得動我綿延今世的蕭夢。月缺難圓,一語成戳,歲月的霧靄迷濛了你久醉詩行的柔情,我只能在回憶里重溫你凝在眉間的那一溪風月。

17、今生,總有一種渴望將真情祈盼;今生,總有一種緣分將痴情折彎。一場心靈的舞宴,醉出了霽雪沾花般的浪漫。我輕輕走近你迴旋在歲月里的呼喚,去迎接那一幕連著一幕的悲歡,縱然身後霜凝淚眸,斑駁了前世的花影,也依然守著那個最美的期待在寂寞的風裡唱和著琴瑟相依的心戀。

18、花開時節,我知道我指尖的風聲,依然是靈魂深處最遙遠的張望,穿過我的長髮你的眼,執一闋相思,飽蘸我顛沛流離的呼喚,為你,站成一株執念的樹,婉約落英繽紛。

19、折枝紅梅,問君能有幾多愁?一江春水向東流,縱然人間沒個安排處,又能千與千尋?佛祖前求了五百年,祈禱遇見你。若是緣,你是誰的緣?一棵開花的樹,寫滿人間四月天。緣,你是依然,是仍然!你不是偶然,你是夢裡的唯一。

20、思念也會痛,一顆心,仿佛掉進寰宇,無盡的黑暗裡,你輕輕的呼喚劃破塵埃,喚醒了我藏在影子裡的魂,風沉默,月色褪去皎華,在風月相擁的霎那,誰會懂,超於凡俗的兩顆心,正用一世的痴傻,編織著絢爛的絕美年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