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深意的愛情句子

1、愛不只是情感,情緒,熱情,愛其實真正是一種「意志」。然而,我得先學會對你緘默,懂得如何一點都不傷害你,唯有如此,愛才會像巨浪的岩石般慢慢顯露出來。

2、愛,最需要的是舒坦。如果感覺自由、舒服、安心,你就愛對了;如果感覺處處被掣肘、受控制、沒了自我,就該考慮調整了。愛,是互相依靠,相互溫暖,相伴鼓勵走向未知的未來。如果感覺在進步、在成長那就對了;如果,感覺累、反而沒了方向,那就該調整了。

3、我們最真的愛情,在很多時候,總是遇不到最真的人;而很多時候對我們真的人,我們卻不願意將自己的愛情交付給他們。

4、愛情的破滅使人絕望,可大慟之後的清醒,也往往能夠讓人看到前進的方向。

5、愛的本質,也許是一種考驗。考驗彼此的明暗人性,考驗時間中人的意志與自控。歡愉幻覺,不過是表象的水花。深邃河流底下涌動的黑暗潮水,才需要身心潛伏,與之對抗突破。人年少時是不得要領的,對人性與時間未曾深入理解,於是就沒有寬憫,原諒,珍惜。

6、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7、愛一個人,是一件簡單的事。就好像用杯子裝滿一杯水,清清涼涼地喝下去。你的身體需要它,感覺自己健康和愉悅。以此認定它是一個好習慣。所以願意日日夜夜重複。

8、愛一個人只有兩條路,給他自由,或是成為很棒的女人。當我可以微笑地轉身,就會明白,一個不愛你的人,絕不會比你的生命更重要。

9、愛情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卑微。在感情的世界裡似乎總是有一方強勢,一方弱勢。然而弱勢並不代表不在乎或者懦弱,只是因為想挽留住這份愛情,只是因為深愛著對方,所以卑微。

10、關於愛情,太多女孩說「我不需要找,我只需要等。」於是一天天錯過了最好的時光。戀愛中最常犯的錯,是一個「等」字。不主動,說明不喜歡!不積極,說明不著急!此刻,也許你命中的TA,正疲憊不堪追著別人的戀人。喂,別讓TA錯得太久!

11、愛一個人要適度,和愛人的距離也要適度。愛他在不遠不近的距離,他便會對你不離不棄。

12、愛情總是讓人先紅了臉,再紅了眼。

13、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14、當我們懂得愛一個人時,是情感的成熟;而當我們懂得另一個人的愛時,是愛的成熟。

15、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很多時候,我想愛你,卻發現自己根本不可以愛你;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里。

16、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

17、我希望愛情就像打排球。你一說「我的」,每個人就開始自覺後退。

18、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19、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乾我的,你乾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裡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這就是最常態的愛情。

20、未曾失戀的人,不懂愛情。未曾失落的人,不懂珍惜。未曾失利的人,不懂過程。未曾失望的人,不懂理想。未曾失禮的人,不懂尊重。未曾失和的人,不懂友誼。未曾失算的人,不懂息爭。未曾失言的人,不懂謹慎。

21、別愛得太苦,兩個錯的人分手,也許能創造四個人的幸福。

22、愛情無須匆忙,該來的總會來,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因為對的理由。

23、淺喜深愛,如果我選擇,我選擇喜歡,因為喜歡更長久,更綿延,更適合一個人暗自留戀,不張揚,不對抗,只是默默在一邊,它不夠徹底不夠過癮,但如果和時光抗衡,它一定是化骨綿掌,這千山萬里路,只有喜歡,只有喜歡可以浩浩蕩蕩走下去呀。

24、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25、如果愛,就讓自己每天都更愛對方一點。如果被愛,就讓自己每天都做得更好一點。我們都要讓彼此感覺到什麼叫「值得」。

26、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27、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麼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28、愛,可以讓你不寂寞,但是卻無法讓你不孤獨。即使是最親密的愛情,最貼心的愛人,不能,也不應該替代你自己。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和自己內心對話,不要把這個責任強加到愛人身上。作為獨立的人,我們應有所擔當,應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生活和情緒。

29、愛情有時候,是需要有一個錨,給它一個向下的力,讓它沉澱下來,讓它不至於快樂到沒有方向,快樂到要毀滅。()這個錨,就是責任。

30、愛的錯覺,讓你忽略了一樣,最現實的一樣,那便是與他真實相守一輩子,那些平平淡淡歲月里,柴米油鹽的瑣碎;那些風霜雪雨來臨時,生命要承受的刀光劍影。對這些,你沒有想過,或許你想過,卻只是輕描淡寫的以為那很簡單。

31、不喜歡你的人,看你全是缺點。喜歡你的人,連缺點都看成優點。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嗎?不需要辛苦的改變自己,只要去找個愛你的人就可以。不用減肥,不要節儉,不要扮溫柔。我們不需要取悅全世界,只要在一個人眼裡完美就好了。

32、我相信除了寂寞,緣分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相愛的另一種原由。因為緣分而使兩顆寂寞的心結合的愛情稱為真愛。寂寞是每時每刻,緣分是不知不覺,真愛是一生一世。

33、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34、戀愛就是一場遊戲,遊戲的名字叫:看誰先瘋。

35、愛得久了,感情神經總會一點一點痳木。很多人誤以為這是愛情消失了,其實不然,就像有人說的:愛情不會消失,愛情只會沉底。當愛沉底了,你要懂得晃一晃。

36、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37、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38、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後努力走到一起。

39、愛從來不是清淺的,那裡面有成全,有忍耐,有付出,有等待。愛是初次遇見砰然心動,是百轉千回依舊掛念,是顛沛流離時還在身邊。

40、最美好的承諾,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會一直愛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