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美好句子

1、有一顆感動的心,我們用淚水滋潤世間的真善美;有一顆憐憫的心,我們用淚水去祭奠痛苦和哀傷;有一顆真誠的心,我們用淚水去溫暖苦痛的靈魂。人生總在淚水中前行,酸甜哭辣百味嘗盡,或許,懂了淚水,就懂了人生。

2、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讓你微笑開顏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一天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3、我們就是沿著過去的軌跡,走向明天,那些美好縱然留在心中,但畢竟屬於曾經,揮手走好。回望過去,曾經的那些都已過去,不管是酸甜,還是苦辣,都在歲月中慢慢消逝,成為歷史,成為記憶。

4、只有驅遣人以高尚的方式相愛的那種愛神才是美,才值得頌揚。——希臘·柏拉圖

5、愛,可以創造奇蹟。——英·莎士比亞

6、人的一生,從來不可能是非天堂即地獄的選擇,而總是在這兩者之間一種平衡力量的顯示。這樣,我們的生命處於一種能量守衡狀態中,而對生活中所呈現出的極端才不會或得意忘形或驚慌失措。

7、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8、人生路山高路遠。不要羨慕別人的境況有多好,不要感嘆自己的境遇有多糟。改變自己現有的壞習慣和壞脾氣,你會發現:原來,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世界是這樣的寬容。淡泊人生和包容別人,原來是這般的海闊天高。

9、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10、你喜歡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來放在臉盆里。

11、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12、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13、而如果你不愛他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她變心呢?

14、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15、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16、對人生,我們有野心有欲望,也有不停歇的期盼,但是,我們也不能否認,傷心與失望挫折與喪志,也曾一次次地擊潰我們的美夢。

17、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

18、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19、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20、愛情路,有點霧,霧散留下了露珠。這露珠豐滿了愛的泥土。愛情路,彎彎路,彎得像一串珍珠。每一步都有簡單的領悟。答應你,我不會再庸庸碌碌;答應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每個朝朝暮暮,我都要和你共度。讓手心一直都熱乎乎。有種緩慢的幸福,伴隨一點辛苦。相遇是幸福,等待是辛苦。

21、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

22、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印度·泰戈爾

23、原諒自己並不意味著對自己的放縱,原諒別人並不代表著丟棄原則,原諒生活並不是不熱愛生活。

24、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法·盧梭

25、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26、愛是理解的別名。——印度·泰戈爾

27、真的愛情是永不凋謝的。——雨果

28、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29、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30、人間如果沒有愛,太陽也會死。——雨果

31、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續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背對著我的嘆息,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32、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白居易

33、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34、換句話說,你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

35、人生就是這樣,臉上的笑容易見,心底的委屈難測。

36、愛情是生活中的詩歌和太陽——蘇霍姆林斯基

37、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38、抓住幸福的時機,去愛和被愛吧。——列夫托爾斯泰

39、如果能夠用享受寂寞的態度來考慮事情,在寂寞的沉澱中反省自己的人生,真實的面對自己,就可以在生活中找到更廣闊的天空,包括對理想的堅持,對生命的熱愛,和一些生活的感悟!

40、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41、人生就像天平,總是需要某種平衡:一邊是給予,一邊是接受;一邊是付出,一邊是得到;一邊是耕耘,一邊是收穫;一邊是物質,一邊是精神;一邊是自己,一邊是他人。上帝也很為難,他不可能把所有的好事都讓給你,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不幸都塞給你。看淡得失,你才能找到生命的最佳平衡狀態。

42、愛是不知足的。有了幸福,還想極樂園;有了極樂園,還想天堂。——雨果

43、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

44、學會放棄,學會承受,學會堅強,學會微笑,那是一種別樣的美麗。

45、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什麼人在身邊!

46、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學會獨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學會長大,不能再那么任性。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

47、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48、地球無愛則猶如墳墓。——英·白朗寧

49、人生路上總是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難忘的人和事;人生路上總是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坎坷溝壑和艱辛;人生路上總是難免會遇到晴空萬里,風雨交加的好天氣或壞天氣;人生路上總是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阻隔順利和山高路遠。

50、人人有享受人生幸福的權利,而獲得愛情就是人生的一種幸福。——法·司湯達

51、因愛生憂因愛生懼。

52、單憑美貌而獲得的愛,那愛情是非常脆弱的。——裏海爾

53、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54、人,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55、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56、有些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注定成為過去。有些人離開了,就是離開了,注定成為曾經。

57、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

58、愛情是不能定做的。——法·巴爾扎克

59、人生的選擇其實很簡單,往自己心裡感到踏實的地方走不會錯,儘量不去對一些或有或無的事動心,靜下心聽自己的聲音。

60、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61、愛如果為利己而愛,這個愛就不是真愛,而是一種欲。——愛德門

62、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的冒險,沒有人會事先知道結局。別人只會尊重你的選擇,而不會在意你的犧牲。沒有人為你的選擇負責。所以,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和別人一起感傷你的不幸。

63、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教我們重新做人。——法·莫里哀

64、人生就像舞台,只是不用彩排;生活就似擂台,都是無形的比賽。

65、愛是女人出行的勇氣,愛是女人凝視的星星,愛是女人航行的羅盤。——德·丁克拉格

66、愛情是生命的火花,友誼的升華,心靈的吻合。——英·莎士比亞

67、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68、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69、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希臘·柏拉圖

70、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體驗了失誤,才會更好的選擇,體驗了失敗,才會更好的把握。體驗了失去,才會更好的珍惜,只有體驗過了,你才真正懂得,沒有什麼不可以割捨,不可以放下。

71、人生是花,而愛便是花的蜜。——雨果

72、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73、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74、我的靈魂緊緊地依附在你的身上,你的愛情是我生活中的燦爛之光。——歌德

75、一生中,只要心淡如菊,聲名顯著,就會守之以斂藏;人生,順其自然,淡然處之,你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人生就會幸福快樂,生命就會精彩燦爛。

76、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她了。

77、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78、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么做,將來會後悔嗎?請用今天的努力讓明天沒有遺憾!

79、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