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名言警句愛情

1、所有愛的苦都要自己承擔,那是你自己種下的因種下的果,和別人沒有關係,別人來關心來問,也只是隔靴搔癢。

2、其實有一樣最重要的東西是你的,只有你擁有。

3、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4、我的愛情,長了蛀蟲,我的愛情,出了毛病。

5、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6、愛上一個人,眼睛就是尺子了,刷拉一下拉過去,我就知道,他的腰圍是二尺四,他的褲子要三尺三寸半……如果愛錯了人,他會張揚你的種種,誰讓你有幾分薄名?可是,如果愛對了人,即使離散了,他一樣珍惜你,如同珍惜你和他的過去,對你,他隻字不提,守口如瓶,這樣的男人,愛過他一次,死了都值。

7、我愛上了你,無可救藥,中毒已深,已入,膏盲。

8、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9、我喜歡那些讓我笑起來的人,就算是我不想笑的時候。

10、愛你使我忘記了你的長相,愛你使我忘記了時間,愛你使我變得如此孤單,如此寂寞。

11、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12、有些人祈禱能嫁給一個自己所愛的男子,我的祈禱卻有不同;我虔誠地祈禱上蒼,但願我愛我所嫁的男人。——斯托克斯

13、愛情需要薄薄的一層憂傷,需要一點點嫉妒、疑慮、戲劇性的遊戲。——瓦西列夫

14、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得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15、痴是病。至少是病態,把自己臆想的東西強加於自己,斷斷續續加壓,徒增煩惱,是自己和自己沒完沒了的追趕和廝殺,到最痴時,前無道路後有追兵,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經典愛情名言語句想念一個人,再過多少年,再經歷多少事,再多久不曾聯繫,他仍然是她的親人,她心裏面的最裡面的親人愛是一把手中的細沙,握得越緊,流得越快,最後,會一無所有。

16、世界上最疼痛的事情是,你在意這個人時,這個人已經離你而去,當你發現你快忘記時,他卻又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而這生活,卻與他,再無關聯。

17、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8、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你卻到了最後才發現,一切都太遲了,你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19、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2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1、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的際遇。如果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那麼,你就無權拒絕你的際遇。——羅曼·羅蘭

22、如果愛情註定是等待,如果愛情註定是錯過,我還會選擇再度與你相遇麼?我想,會的,因為,我愛

23、1我們花了兩年學會說話,卻要花上六十年來學會閉嘴。大多數時候,我們說得越多,彼此的距離卻越遠,矛盾也越多。在溝通中,大多數人總是急於表達自己,一吐為快,卻一點也不懂對方。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海明威

24、也許所有的初戀都一樣,它只是為後來的戀愛做一個序幕而已,可是到後來你才發現,你如果再想愛上一個人,是這樣難這樣難。難到你以為你已經不能再愛,不可再愛,難到你找到的下一個人,還以第一個人為藍本。經典愛情語錄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5、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6、曾經的深愛和無言的憎恨,刻骨銘心的愛恨糾纏在生命的盡頭,是一片平靜,即使在深切的熱愛裡面,我們也是孤獨,繁華落盡如夢無痕。

27、我們都在失去,失去金錢,失去親人,失去朋友,也許當你不小心的時候也會將自己失去掉,失去直觀上看是悲憫的,實際上是很多的事情當去面對的時候是無法抗拒的,我們應該去遵循自然法則,在自然而然的心境中去平和騷動的心,留下一點清涼,一份快樂,在激情燃燒的歲月里去追求過往不曾遺憾的遺憾!

28、我愛你。這三個字,溫情無比,薄涼無比,也絕決無比。

29、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30、你也許能夠為所愛的人捨棄生命,卻不能夠成全他去愛別人。千古艱難的,不是一死,而是成全。

31、喜歡更長久,更綿延,更適合一個人暗自留戀,不張揚,不對抗,只是默默在一邊,它不夠徹底不夠過癮,但如果和時光抗衡,它一定是化骨綿掌,這千山萬里路,只有喜歡,只有喜歡可以浩浩蕩蕩走下去呀。

32、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33、你的手機,貼著你的身體;我的信息貼著手機,真想衝破這螢幕,讓我抱著你,生死輪迴,我愛的唯有你!

34、我們必須在愛中成長,為此我們必須不停地去愛,去給予,直至成傷。

35、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36、法國有句古話:戀愛是結婚的黎明,結婚是戀愛的日暮。——狄芬諾德

37、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38、也許愛情真的要過盡千帆,也許愛情真的要千迴百轉,可是,我不悔,因為,真愛,從來值得等待。

39、我知道也許正是那些纏繞著感覺的日子,遮蔽了我的雙眼,讓我知道那只是美麗的倒影,甚至是錯誤的美麗,不過,還是要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的日子,並帶給了我感動和曾經刻骨銘心的回憶……

40、我們之間的空氣,是冷的,清的,凝固的,一點一滴,越積越多,我知道,總有一天,它會成為一塊冰坨,再也讓我溫暖不起來了。

41、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42、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43、19歲的年華里,我的美比煙花還藍,比海水還憂傷

44、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5、沒有人在原地等待你。也沒愛情在原地等待你。

46、遇到曾以背叛過你的人時,要他好好跟聊一聊,因不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看懂這個世界。

47、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來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於世。

48、我們本來想分散自己對某個人的愛和想念,然而,在分散的過程中,我們卻更渴望整合,原來,感情是沒法分散的。我們愈是努力忘記,我們反而愈渴望得到一個完整的人。

49、如果,如果愛已涼,如果,如果情已逝,那麼,還要去問為什麼?

50、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5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52、在愛情上,誰也不要嘴硬,愛情是最沒有措施的事情,愛情有時是最近的事情,但是,有時愛情是最遠的事情。

5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54、結婚前睜大眼睛。結婚後要閉一隻眼睛。——福拉

55、好愛情是一碗陳年的湯,什麼時候喝都滋養你,而且年頭越久,越會歷久彌香,這碗湯里,夾雜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夾雜了你和她的所有記憶,夾雜了青春里的愛情和芬芳,你可以忘掉愛情,你卻忘不掉愛情的這碗湯。

56、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並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57、正因為愛你,我準備放棄一切,這一切,包括我的愛情,包括--你。

58、他有多疼,她就有多疼。

59、愛情是,讓人想著,然後用一輩子去忘記。

6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1、不要說沒有人愛你,也許愛你的人是因為已經經不起你的傷害。你用對方的尊嚴開玩笑,沒有人會那麼勇敢地說無所謂,即使窩囊也會選擇離開。

62、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波瀾不驚小橋流水,有家常夫妻的溫暖。如果從前我的愛情是一道愛情火鍋,痲辣香鮮,非常刺激非常濃烈,那麼現在,我的生活就是一道白菜豆腐,可以日日吃,不會吃壞我的胃。

63、愛到深處,原來是寂寞。

64、每一天,我們都要學習面對現實,失意時,沮喪時,也要擁抱現實,我們最大的敵人,是現實。

6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6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67、放不下了,費心思了,明亮亮的喜歡,小蟲子一樣,在心裡蠕動著,喜歡多好啊,如春潮在漲,一直往上漲。

68、遇到真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珍惜與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69、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70、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7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72、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73、有一種男女干係叫靈魂相交,不分男女,他們只是個別的人,由於相互取曖而在一起,這就夠了。

74、你心跳嗎?愛情是只見了一個人心跳。見到別人也許還插科打諢無動於衷,可是,見了他就拘束,就發緊,就不知所措,就心跳到嗓子眼。

75、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76、沒有比嚮往愛情更貪婪的事情,有了一想二,有了二想三,總嫌不夠,已經夠飽了,可是還是覺得餓,是餓嗎?其實是饞!

77、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78、人總帶著成長歲月里的一些東西走向未來的日子,那些回憶,是我們餘生也會努力去尋覓和擁有的。

79、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80、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81、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82、其實我寫起來惻惻輕怨脈脈情思,但我的光陰卻是晴天落白雨,白駒過隙,很快就過來了。

83、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84、喜歡一個人,淺淺地喜歡是最美,不需要告訴他,有時,只是欣賞,還不到愛,喜歡聽他的聲音,看他的微笑,他頸間小小的痣,還半遮半掩,還欲說還休,還是春天裡的二月,還藏著要吐蕊的花苞,這淺淺地喜歡,如飲清茶,淡然而落寂,挑落燈花,滿心禪意,是銀碗裡盛雪的素清,卻又聽著隔水的雲簫,分外的纏綿。

85、你為什麼這麼美?那時,我沒有回答,現在,我可以告訴他:因為,我為你而生。

86、這個世界上,即使最寂寞的角落,也會有愛情的陽光,有愛情的地方,到處都會是天堂。

87、我們的眼淚打濕了我們的衣衫,我們手拉著手,看著太陽一點點落下去,看著舊光陰一點點落下去,我們曉得,許多多少東西,再也不會返來了。

88、她一直是一隻毛蟲,努力想變成蝴蝶,所以,她努力努力地飛著,飛著。

89、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90、回首有你的歲月,剎那的芳華,落上傷口片片,如海般得思念,在時光裡層層堆積,夜夜被風卷過,飄蕩在漆黑的夜空,為你,在我的世界裡停留過。

91、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92、她愛他,包括他的缺點,這是危險的,又是盲目的,可是,愛情不盲目又是不對的。

93、一條路,一片天,倆個人,牽手一直走,一直走。我想牽著你的手,沿著那條熟悉而又看不到盡頭的路,一直走,真希望,這樣就可以天長地久…

94、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95、正由於愛你,我預備保持一切,這一切,包羅我的愛情,包羅——你。

96、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97、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98、愛情的最初,有青木瓜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和青澀,到濃烈時,就感覺不到澀了,到最後,又會回到原來的淡淡的香。

99、不滿意就是不滿意,到了這個地方,已經沒可能變回滿意了,那你就不要賴著不走。

100、我們的愛情像一棵樹,現在,這棵樹讓昆蟲蛀了,開始一片片地掉葉子了,這些葉子,是我們的愛情,它們的紋絡如此細膩,它們的曾經那麼感人,可是,它們在掉葉子。

101、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102、如果你沒辦法不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因為你還不懂得愛自己。

103、喧囂的寂靜,我永遠在內心深處給冷靜理智無法再繼續的你留下一片恬適。

104、南樓的輕扇曾讓我輕嘆,易的淡眉曾讓我意清。不知是無病呻吟,還是內心確是空曠,在雨紛飛的夏季,澆的都是愁,漂的都是詩,「流螢聞夏夜,巷幽影更長,芳菲歇,片片彌香;一簇敗英葬庭院,飄零處,傷亦傷。

105、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106、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107、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108、風吹著我單薄的衣衫,我一個人走在想你的路上,又溫暖,又淒涼。

109、學會愛自己,不是讓我們虐待自己苛求自己,而是當我們在痛苦無助孤立無援的時候,在必須獨立穿行漆黑的雨夜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的時候,在我們獨立支撐著苦難沒有人能為我們分擔的時候……我們要學會每天給自己送一束鮮花,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

110、找一個相守一生的人,未必要完美,甚至未必是至愛,只要同路就好,可以結伴而行,不至一生寂寞,足夠了。

111、愛情中都是凡夫俗子,死拉活拽地過幾十年,耗成金婚銀婚,未必有多恩愛,愛情中有多少能化成蝴蝶,大多時候,我們是那一隻只蒼蠅,也成雙成對,嗡嗡地響著,一生,很快就響完了。

112、一個人要獲得實在的幸福,就必須既不太聰明,也不太傻。人們把這種介於聰明和傻之間的狀態叫做生活的智慧。

113、他始終有那種寡淡的神情,很遙遠,又很孤寂。

114、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15、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116、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 ,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

117、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118、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119、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20、戀愛是結婚的過程;結婚是戀愛的目的。——叔本華

121、這應該是你,始終如一,永遠不變。

122、最深愛的,未必最適合自己,最適合自己的,未必最深愛。

123、好愛情是一場春風,吹到哪裡,哪裡就開花了。

124、對待愛情要用心,而不是敷衍。說好了不回頭,卻又一次次回頭,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做人不能夠自明,做事不能夠清明,你就不配有真正的愛情!

125、原來,所有的愛情記憶如屍骸,你以為它過去了,可是,它還在那裡,一直在那裡。

126、我們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麼難忘,而是因為我們有多麼依戀和執著。

127、遇到曾以和你有誤會的人時,要趁早消除誤會,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解釋清楚的機會。

128、我們尋的找的,大抵是和我們精神上有觸通的那個人,不分男女不分年齡,那只是形式,關鍵是心,有心,足矣了。

129、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但你為什麼卻會為同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

130、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131、能夠用痛哭挽救的愛情已經很糟糕,我們難道痛哭的次數還少嗎?也許我們不只是為了愛情而痛哭,很可能是為了自己的不幸而痛哭。

132、婚姻是一種獎券。男的用自由作賭注,女的則用自己的幸福作賭注。——狄魯克斯

133、因為不知道下一輩子還是否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只是太愛你。

134、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135、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36、既然想愛,就別怕薄,別怕被辜負。

137、愛情,說到底,還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麼時候痳木了冷漠了,那麼,才是愛情過去了,才是愛已涼。

138、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139、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140、當愛情不再那麼濃烈,我們仍然會依戀,因為習慣了,也因為害怕。

141、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142、不論我再活多少年,再遇到多少人,可是,我再也,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

143、青春是最短的東西,是光影里織金錢,那樣奢侈,還沒有覺得如何,轉眼就過完了。

144、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145、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146、24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14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48、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的壞習慣、不嫌棄我的家境怎樣,始終站在我身邊,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

149、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150、我喜歡那裡的情調,常春藤爬滿了整個屋頂,門把手是舊的,但帶著舊上海的味道,槐樹花和梧桐樹那樣美到凋謝,這是我的上海,這是愛情的上海。()

151、表面上看著如此光鮮,其實內心已經碎掉了。凡是能打動你的東西,它一定傷害得你也很深。比如愛情。

152、暗戀一個人,也許是綿長的苦,可是,歡喜也這樣滋生著,一寸寸。

153、世間有一種愛情,是天上人間,是沒有時間和地域界限,儘管有生死大限,可是,她始終就是他的人間四月天。

154、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155、妻子不貞,丈夫有一半責任。丈夫不貞,太太也有一半責任。如果把對方逼得落荒而逃,責任就更大。——柏楊

15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57、一句話出口前,你是它的主人,出口之後,它是你的主人。釘子可以從木板中拔出,說出去的話卻無法收回。多思、多想、多聽、多看、謹言、慎行,這麼做的好處就是讓自己少一點後悔。

158、遇到曾以愛過的人,要微笑地感激他,因為他讓你懂的愛。

159、那些年老的光陰,那些暗戀的韶光,乃至那些讓她疼的刺青,居然是一生中最美的韶光。

160、愛你有多難,忘記你就有多難。愛你有多苦,恨你就有多苦。

16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162、輕率的玩弄戀愛正如玩火一樣,隨時有自焚的危險。如果說戀愛是甜美的酒漿,但隨便亂喝,也會變成烈性的毒汁。——丁玲

163、我就是沒有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你。

164、婚姻的黃金時代,不在婚禮行過之後,而在婚前戀愛時期。——胡塞爾

165、愛情這件事情,從來不卑微。

166、美滿的婚姻是新生命的開始,也是快樂與幸福的起點。——雷斯登

167、雪落黃河時,黃河知道她的難過,春雨落到黃河時,黃河知道她的傷感。

168、回憶從前,說明你在成長;回憶從前你笑了,說明你長大了;回憶從前你哭了,說明你成熟了;回憶從前你漠然了,說明你世故了;回憶從前你感慨了,說明你無奈了;回憶從前你淡定了,說明你開始老了。

169、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70、無論你是否願意時間流逝,會讓你忘記一個人。

17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曾經兩顆火熱的心漸漸失去了溫度。單方面的好只能滋生另一方面的壞,任性的不可取在於不理解愛人的心。不要說我不愛你,而是我愛著你,你卻想著別人!

172、分手之後,持續地想著對方有多麼好,那樣只會期讓自己沉淪,愈來愈執著,也依戀得愈來愈深。

173、不愛,不等於不喜歡。喜歡是另一種,比愛少,不動情,可是,也心動。

174、忠貞的誓言是荒謬的許諾,但卻是婚姻的核心。——卡蓬

175、寂寞不是最痛苦的,想像才是最痛苦的。

176、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177、只想找一個人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眼淚,在我快樂是,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

178、有些人上帝給了他們緣分,讓他們相遇,但是卻忘了給他們交點,於是這份愛只能變成遠遠的守望,而這兩人也將永遠如同平行線一般為配合今年zg計畫生育工作的勝利完成,本人決定暫時不和異性朋友接觸,謝謝合作。關於愛情的句子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來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裡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生命里愛你;如果生命消失了,我會在輪迴里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

179、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或最糟糕的時刻,你仍能夠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一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點。

18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