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莎士比亞勵志名言

1、行為勝於雄辯,愚人的眼睛是比他們的耳朵聰明得多的。

2、滿瓶不響,半瓶咣噹。

3、不要給百合花鍍金/畫蛇添足。

4、年輕人應該裝束得華麗瀟灑一些,表示他的健康活潑,正像老年人應該裝束得樸素大方一些,表示他的矜嚴莊重一樣。

5、豁達者長壽。

6、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7、寧為聰明的愚夫,不作愚蠢的才子。

8、成功的騙子,不必再以說謊為生,因為被騙的人已經成為他的擁護者,我再說什麼也是枉然。

9、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因為她生的美麗,所以被男人追求;因為她是女人,所以被男人俘獲。

10、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11、要和一個女人相處的快樂,你應該多愛她,卻別想要了解她。

12、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有是最智慧的瘋狂。

13、要是你做了獅子,狐狸會來欺騙你;要是你做了羔羊,狐狸會來吃了你;要是你做了狐狸,萬一騙子向你告發,獅子會對你起疑心;要是你做了騙子,你的愚蠢將使你受苦,而且你也不免做豺狼的一頓早餐……

14、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上的基礎上的。

15、多災多難,百鍊成鋼。

16、在灰暗的日子中,不要讓冷酷的命運竊喜;命運既然來凌-辱我們,就應該用處之泰然的態度予以報復。

17、在命運的顛沛中,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氣節。()

18、有一類卑微的工作是用堅苦卓絕的精神忍受著的,最低微的事情往往指向最高大的目標。

19、愛情不是花陰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

20、人生苦短,若虛度年華,則短暫的人生就太長了。

21、世間的很多事物,追求時候的興致總要比享用時候的興致濃烈。

22、我沒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當我能夠看見的時候,我也會失足顛仆,我們往往因為有所自恃而失之於大意,反不如缺陷卻能對我們有益。

23、最好的好人,都是犯過錯誤的過來人;一個人往往因為有一點小小的缺點,更顯出他的可愛。

24、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懲罰更痛苦的,一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里毀滅了自己。

25、遷延蹉跎,來日無多,二十麗姝,請來吻我,衰草枯楊,青春易過真誠的愛情之路永不會是平坦的。

26、草率的婚姻少美滿。

27、對自己忠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28、我們的身體就像一座園圃,意志是這園圃里的園董…讓它荒廢不治也好,把它辛勤耕植也好,那權力都在於我們的意志。

29、新的火焰可以把舊的火焰撲滅;大的苦痛可以使小的苦痛減輕。

30、要和一個男人相處的快樂,你應該多多了解他而不必太愛他,哽喉的苦味,沁舌的蜜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