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莎士比亞英語名言

1、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2、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男人如果會產生愛情的話,卻是用眼睛來戀愛。

3、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

4、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5、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

6、豁達者長壽。

7、人生苦短,若虛度年華,則短暫的人生就太長了。

8、笑是一切罪惡的根源。

9、 談一場戀愛 學會了忍耐 總有些意外 會讓人受傷害

10、生存還是死亡,那是個問題。

11、真誠的愛情之路永不會是平坦的。

12、 我只想現在認真過的精采 無所謂好與壞。

13、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14、 只要你明白 珍惜愛與被愛 我願意等待 你給我的未來In delay there lies no plenty , Then come kiss me , sweet and twenty , Youth's a stuff that will not endure . 遷延蹉跎,來日無多,二十麗株,請來吻我,衰草枯楊,青春易過。

15、 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16、 愛讓人變乖 突然間開始溫柔了起來,愛讓人變壞 懂得了什麼時候該耍賴

17、 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18、我兩腿早陷在血海里,欲罷不能,想回頭,就像走到盡頭般,叫人心寒,退路是沒有了,前途是一片沼澤地,讓人越陷越深。

19、愛就像一場拔河比賽 一開始就不能停下來。

20、寧為聰明的愚夫,不作愚蠢的才子。

21、滿瓶不響,半瓶咣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