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愛情非主流個性簽名

1、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不是她不愛你,或者,你不愛他。是明明相愛了,她愛不了你,或者說是,你愛不了他。望著,卻不可以擁抱;想著,卻不可以擁有;走著,卻不可以同步。

2、愛情系統中的兩個人,就象是串聯電路中的兩隻燈泡,一隻不亮了,沒有熱情了,另一隻,縱然是熱情萬丈,也不會真正發光的。

3、好的愛情有韌性,拉得開,但又扯不斷。相愛者互不束縛對方,是他們對愛情有信心的表現。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真愛,無論如何,兩個人變成一個人那就是不可取的。

4、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海誓山盟和甜言蜜語,而是在彼此心中共同守護的白頭偕老的信念。一旦是信念崩潰,那么那些曾經的鑿鑿誓言都隨風而逝,剩下的只是滿地心傷的碎片。我們是要給愛一個堅強的後盾。

5、你若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阻止自己,不要把他當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話都跟他講,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就會慢慢地忘記自己,沒有自我的人,在愛情里是沒有位置的,唯一的結局,愛情被你抓得越緊,卻逃得越遠,最終只能擊碎你的願望,讓曾經的諾言,隨風飄散。

6、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7、愛情是什麼?就是親親嘴皮子,住著小房子,有點小銀子,養個小胖子,一起提著菜籃子,摟著小脖子,踱著腳丫子,逛著小巷子,洗著菜盤子,最後兩人坐著家中的老椅子,帶帶小孫子,聊聊好日子,倖幸福福一輩子。愛情相戀時是激情,相守時是親情。

8、愛情如水,並且還是白開水,天天用,熱的時候可以喝,涼了也可以喝,隔夜的你還可以用它來洗臉洗手,純潔而且樸實,想說出它怎么個好喝或怎么有營養來,難,也用不著。精彩和浪漫都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事。

9、有許多人被愛情傷害過了之後,所以也就是不再去相信愛情。但是在實際上,這些人是最懂愛的。因為受傷,所以才是懂得。因為失去,所以才是去珍惜。因為背叛,所以才是學會忠誠。他們看上去冷漠,其實那是有一顆最缺愛的心。

10、簡單了,人就快樂了。生活簡單讓人輕鬆快樂,想法簡單讓人平和寧靜。因為簡單,才深悟生命之輕,輕若飛花,輕似落霞,輕如雨絲;因為簡單,才洞悉心靈之靜,靜若夜空,靜似幽谷,靜如小溪。生活經得起平靜,方顯淡泊寧靜的真實;愛情經得起流年,平淡之中的攜手,才幸福珍貴。

11、求來的不是愛情,捆綁住的難以永遠。痴情也是一種罪過。聚散看輕了,世界就變寬了。在一起的就珍惜,留不住的就放手。生命中來了又走的那些人,是教會我們更好地愛惜自己。

12、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習慣的認同,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

13、對於愛情,我知道旁人都是無法理解。其實一段愛情,是不需要別人理解的。真情的說痴情的真矯情,感性的說理性的沒人性,堅強的說勉強的不自強。你不知道他的道理,可人人都有自己的愛情。

14、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我相信,一個人如果真心愛你,那無論他多忙,多累,多辛苦,他總會有時間給你發條簡訊,打個電話,只是他願不願意的問題。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15、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給他自由。不要妄圖拴住愛情,世上沒有能拴得住的愛人。若是愛你,何需拴著他?若不愛你,拴住他幹嘛!愛你的人,走到天涯也會回來找你。要費盡心機來挽留的,早晚有走丟的一天。

16、要讓愛情簡單,那么最好就是去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就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的話,在兩人之間平時是不需要去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

17、兩人之間,保持適當距離為好。一味地溫馨,試圖去抹去一切不和的諧音,結果不是磨滅掉夫婦雙方的個性,從而窒息愛情,就是造成昇平的假象,使被掩蓋的差異終於演變為不可癒合的裂痕。

18、愛恨也許僅僅就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那不僅是要懂得寬容更是要及時的,很多的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如果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也並不是代表你會選擇他。

19、我們很容易碰到的,都是自私或愚蠢的人。她們愛別人,只是為了證明別人能夠愛自己。或者抓在手裡不肯放,直到手裡的東西死去。”越是對某人喜歡,越容易失去自我,把自己100%交給對方,等同把自己賣給了對方,到頭來對方不領情,還嫌你太煩,愛只愛一點點就好了。

20、愛情那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的愛著。時過境遷之後,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你想要愛,那么你先要學會愛自己。

21、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么這就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你愛他,並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如此而已。

22、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百分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希望,但不必強求。你是永遠都是不會知道的,為你亂想的人是有多么的愛你。

23、愛情是一份純美的情感,有時是甘心情願的,有時卻無能為力。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咫尺卻遠似天涯。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過去那個時間。

24、原來,愛一個人,那么也就是永遠的是要心疼她,永遠都是不捨得去責備她的。看到她哭,()自己的心那就是跟針扎的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25、相愛有時容易,容易到只需要看一眼就能定終身。相愛有時卻難,難到一起生活許多年,依舊是他不知你你不知他。就如歌詞里唱的,相愛最難,是各有各寄望。怎么辦?其實愛情就是兩隻飛蛾撲火,燒掉自我,變成一團相融的火。先毀滅,再重生。愛情,就是沒有了我,只有我們。

26、愛情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屢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嘆息,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痴迷,愛情是一種懷念!

27、婚姻就像馬拉松,愛情只是把人帶到起點,嚴酷的中途跑幾乎能摧毀一切,你必須有超強的耐力,才能走到最後。珍惜你的愛人。

28、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依舊可以做朋友做的事,那說明我想讓你記住我;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們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說明我真的愛你。

29、兩個人要成為愛人容易,但要組成家庭卻很難。因為只靠愛情不能相守一輩子,白頭偕老需要更多東西。老公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老婆不是一種暱稱,而是一種守護。成為情侶或許只需愛情。但要做家人,卻需要兩個人的付出妥協和堅持。想要成家,請先有犧牲精神。

30、愛情里,當兩人都向外挑剔對方的不足,注意力都放在對方如何不對的時候,心中就只有怨氣甚至是恨。其實人一旦開始向內尋找,就會發現問題不只是對方的,而是你自己不能夠接納真實的對方。

31、一個人久了,對愛情會越挑剔;一個人久了,會變的比戀愛時候成熟;一個人久了,朋友會越重要;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喜歡聽歌;一個人久了,對節日大多沒啥期待。一個人久了,因為怕傷害,懶得去戀愛,懶得去了解人。

32、愛情是相互的事,你付出的一切有回應才算有意義。如果只是單方面去愛,那一切都不會有結果。沒結果的愛等於白費。不要讓自己珍貴的感情,白白贈與不懂珍惜你的人。去愛的前提,是你值得被人愛。要抱定這個念頭:你若一心一意,我才生死相依。如若不是,那就一拍兩散。

33、愛情最大的悲哀就是你愛的人不愛你,何必強求!瀟灑的分手,用自己最美麗的微笑說一聲再見。如果你恨他,那么好好活著,活的精彩,活的漂亮,讓他後悔放棄你是他犯下最大的錯誤!

34、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35、有愛情,便要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緣份未到,就去為自己營造一個溫馨的小世界。

36、愛是包容而不是去放縱,愛那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那就是一輩子的事。

37、最愛你的人,往往離開的時候最決絕。愛和尊嚴的緊緊捆綁,用死纏爛打去挽留的,更多的就是一種好勝心。真正深切的愛情,會讓人要強到寧肯獨自傷悲也不願破壞掉曾經那些高貴的記憶……

38、為什麼明明相愛,卻是會分手。為什麼明明是思念,卻是要去傷害。我們經常做錯決定做錯事,並非沒判斷力,而是因為情緒一時激動。如果你是真的愛一個人,那么你就儘量讓自己平靜的去理解對方。不衝動,也是一種愛。

39、愛到浪漫,那只是剛開始。愛到痛苦,是要分手。愛到平淡,就該結婚。感情發展到不同時期,就要做不同事。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

40、有許多人被愛情傷害過,所以不再相信愛情。但實際上,這些人是最懂愛的。因為受傷,所以才是懂得。因為失去,所以才是去珍惜。因為背叛,所以才是會忠誠。他們看上去冷漠,其實那是有一顆最缺愛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