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拒絕男生表白的話

1、比較虛偽的:我現在學業為重(事業為重),目前還沒有交男朋友的打算。

2、最委婉的:你是個好人,你會找到更好的。

3、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4、最婉轉的:不好意思,我不是你要的那杯茶。

5、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對,沒錯,我如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6、我不是什麼都不懂,你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7、也希望你更加努力,不要放棄自己,有一天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8、其實你人很好。(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9、我感覺到你的真誠,謝謝你的真誠。

10、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11、最純情的:在我心裡你就像是妹妹一樣。

12、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13、你給我個時間考慮。(沒給我時間,我怎麽跑得掉)

14、感情不能勉強,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原諒我不能答應伴隨你。

15、坐你的機車可以呀,騎機車很方便的。(窮小子,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16、我覺得你很乖耶。(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17、最傷人的:我有喜歡的人了。

18、你的條件真的很好。()(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的我想要的地步)

19、我不值得你喜歡,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呢。

20、我不想以後連朋友的沒的做了。

21、我覺得我們更適合做朋友吧!

22、如果我們早點認識就好了。(可以讓你早點覺悟)

23、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看到你差點嚇死,哪裡還有勇氣)

24、最傷心的:對不起,我已經結婚了!

25、天涯何處無芳草?莫去獨戀一枝花。斷是不能並肩行,何苦不為良知己。

26、自貶性的:我不值得你喜歡,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呢。"

27、你真的很可愛。(你真的很幼稚)

28、你很好,只是我不能接受。

29、也謝謝你對我的尊重,謝謝你對我的青睞。

30、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耶。(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

31、可是,這樣好怪,真的很怪。(你這醜八怪,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

32、我一直把你當哥哥or弟弟。

33、請原諒我不夠愛你,因為我還要留點愛自己;請原諒我不夠愛你,因為還要留點力氣讓我站立;請原諒我不夠愛你,因為我做不到你離開我拒絕聯繫而不放棄;請原諒我不夠愛你,因為我把最後的表情用來微笑而不是哭泣。

34、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35、別急嘛,我們可以做朋友先。(趁這個時候我要找到我的白馬王子啊)

36、最坦白的:我喜歡你,但我對你的感情不是那種戀人間情感。

37、別急嘛,我們可以先作朋友。(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找男朋友)

38、最冷酷的:我想我們並不適合在一起,還是做朋友吧!

39、也希望你更加努力,不要放棄自己,有一天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40、最簡單的: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41、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42、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情聖!光溫柔是沒用的,還需要錢錢)

43、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

44、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45、最無厘頭的也是最雷人的:想和我交往?喔,那我先問問我老公的意見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