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暗戀一個人的句子

1、無論怎樣,我都沒有後悔曾經喜歡上你。

2、青春的美好在於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3、我對你一直有這一種期待,一種莫可名狀的躁動,一種無法表達的情節。所以,我有一種想見到你的渴望,很強烈,很強烈。

4、也許是我們沒有緣分,要不然就不會遇不見彼此;也許是我們有緣無分,要不然就不會現在還是朋友;也許是我們擁有緣分,要不然上天不會讓我們相遇。

5、我的淚,怎么去分別。原來感情真容不下掛念。

6、歡的人可以有很多、但是愛的人一生只有一個我相信我愛的那個人會陪伴著我,你會陪我嗎?

7、不知結果的愛戀,讓預言猜測、欣喜、歡愉、嫉妒、憂愁,充斥生活里的每一秒鐘,不知不覺間,竟已然成為詩人。

8、天若有情,賜我相伴你身邊。此情可待,朝朝暮暮只與你!

9、我會為他的開心而開心,為他的難過而難過;可是他只會為她的開心而開心,為她的難過而難過!

10、我一直喜歡的一個男孩,當我鼓足勇氣向他表白的時候,得到的卻是我最不想聽的答案。我知道他不想傷害我,所以一直對我很好,但是越是這樣我就覺得越痛苦,前天跟他說我們作朋友吧!這一直是他希望的啊,可是我們的關係好象變的更尷尬了。

11、只是喜歡有他的那總感覺吧,至於忘記那是一輩子不可能的事情。

12、夜很安靜無法安靜的,可能就是我想你的心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的想你,千言萬語,只能說一句:認識你,真好!

13、我還愛他,但是我也想好好愛自己。

14、不求你了解,我萬水千山的心情。

15、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不無道理。但夢終歸是夢,在我的夢裡,美夢比較多,因為我成日幻想那美好的事物,現實卻往往與願違。生命短短几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誰能預知明天?

16、當你從我的眼中消失的時候,你的倩影並不映上我的心頭,然而我感到了不止一次,它永遠占據著我的記憶,這時候,我又向自己提問:這是友誼呢,還是愛情

17、看見了,世界美好,霞光萬丈;看不見,地暗天昏,人生失迷。

18、無數次在夢中驚醒,恐懼,脆弱。刺骨的寒冷包圍緊縮在牆角的我。把頭緊緊低埋著,細數薄弱的心律,仿佛下一秒會悄然靜止。黑暗裡的潮水不期而至,就像當初緊握著你冰冷憔悴的指尖。

19、放棄談何容易,我知道現在我已經給他造成困擾了,我不想的。看他現在工作也心不在焉的,我也很心疼呢。他說過知道我一次次為他哭泣他感到內疚,其實根本不用內疚的,懷著一顆喜歡別人的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正如那首歌唱的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20、一路上,用小偷的眼光注視著你;我不是在做賊、我只是不想見到光明。

21、林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22、遠方是誰在輕哼著傷感的旋律,優雅的音符輕撫著顫抖的心。

23、我就這樣看著你這樣摸不著你碰不著你地看著你,當時間與空間兩皆虛無我依然不悔地凝視著你,在距你最近也是最遠的地方。

2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5、今天,我又想你了,也許我們只能擦肩而過,永不相見。這樣的話,我也就只能,把對你的喜歡藏在心底了。

26、無限的煩擾籠罩我的心靈,我卻不願對你將真相說明,我毫無目的到處行走,但每次出現在你的門口,這時候,腦子裡又迴旋著疑問:這是為什麼?友誼,還是愛情?

27、君子好俅,予心誰明?

28、缺憾是感情最有餘味的一種結局。

29、我不想和我暗戀的人做朋友,我怕我越陷越深!

30、上網就開始看他的空間,我也告訴自己最後一次,但是……

31、暗戀一個人,就是當你突然看到迎面走來的TA時,那種猝不及防的如遭雷擊的觸電感。雖然你會表現的很鎮定自若,就如素不相識一般,一臉清高和漠然的從TA身邊走過,可是卻難以掩飾掉心裡的那份緊張慌亂、羞怯和不安。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知道或不知道的任何方式。

32、我也一直在等一個人,可是我想放開了。

33、以前都是他無所謂,現在換我留給他一個背影了。

34、如果,你回頭看看,那么你會看見我在你身後留下的那么多。但你不會。()因為你眼前有個她。比我更完美的她。

35、暗戀太累了,為了一個喜歡的人默默的付出,哪怕沒有回報,知道她愛的是別人,可是還是為她付出。

36、靜靜地我愛上了你,可是我只敢把這份感情藏在心底,哪怕是做朋友只要你幸福。

37、旋律,何時想起,貝多芬的曲調總是那么的悲傷;音樂,何時停止,沒有音樂的日子你會不會悲傷。

38、如夢般的往事流連腦海,六月的雨水落盡了流年的滄桑,月光繾綣氤氳於記憶深處,散漫了滿地的心碎。

39、不是我不愛他了,我只是想留點時間好好愛我自己。

40、當我為你編寫這一首歌曲,預知的神靈沒有封住我的嘴,我自己也不明白:這多么稀奇,哪兒來的靈感、思想和音節?最後,我也寫下我的疑問:什麼使我激動?友誼,還是愛情?

41、感覺,想你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算是甜蜜的痛苦吧!街上有成千上萬人,而我偏偏認識你,這是一種緣分嗎?世上有70億人,而我偏偏想你了,這是一種偏愛嗎?

42、我曾經看著他與他的她走在大雪中一把傘就扣下了無盡幸福。

43、你知道么?我最近在這幸運星。嗯。雖然都折的很失敗。但有件事我想不通。為什麼我要想著你的名字才可以折的好。

44、我最近再寫小說,是暗戀題材的,你知道么,男主角是你,女主角是我,但我每次都寫不出好結局,因為我和你沒可能。

45、我在暗戀一個人,就好像春風暗戀鮮花,秋月暗戀湖水,孩子暗戀畫書和糖果,黎明暗戀短暫交接的清晨。

46、在這靜靜的夜裡,這涓涓流淌的漫漫音樂中,我想對你說說我早就想對你說而又一直沒對你說的心裡話,好嗎?

47、情天情海幻情深,繫船應有去年痕,暗中往往精靈語,戀親時見在人群。

48、這些天來,這些月,沒有哪一天是好好對自己的,我一直在為他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