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會呼吸的人生,有夢

會呼吸的人生,有夢

總有這樣的時刻,讓我的人生充滿幸福與快樂。

總有這樣的時刻,讓我忘情的像個孩子,心靈插上飛翔的翅膀,自由的翱翔在那片天空,那片蘊含著優美旋律的時空。

喜歡一首歌,就把音箱開的很大,讓音樂在整間屋子無處不在,讓空氣里的每一個細胞都被音樂的旋律漲的飽滿,像欲遠航的風帆,意氣風發激情四射。

喜歡一首歌,總是反反覆覆的來聽,品味歌中的情感,如同品味一個故事,甚或品味一段不尋常的人生。一直認為會寫歌的定是有著豐沛情感的人,他們有著上蒼賦予的精靈般的觸角,擅於捕捉人生中那一瞬的感動,感動自己也感動別人,如丹青的妙筆起落於優美的旋律間,頓時讓人痴迷,讓人瘋狂。痴迷那歌詞中的人生,瘋狂那歇斯底里的愛情

人生在世,我們總會經歷很多,其實聽歌也是在聽自己的人生。突然某一個時刻你會如痴如狂的喜歡上某一首歌,也許你不是喜歡它的韻味,而是它讓你忽然想起那曾經的過往,曾經的煙雨小巷,還有那煙雨中傘下的等待。雖然恍若隔世,卻又在腦海中時刻清晰的模糊著。也許一首耳熟能詳的旋律中就藏著一個身影,雖然那已經是一段塵封的回憶,但是還會在偶然間想起,想起那曾經的他,雖然心裡已經不再有火花,但是難免還會心疼還會牽掛,不知道現在他過的好嗎?

對於愛情一直苛刻的奢求完美,幻想那種若愛,就愛到極致愛到最美。記得當那首《披著羊皮的狼》在譚詠麟的滄桑演繹下紅遍大江南北的時候,曾經讓多少女人為之動容,為之落淚。(  )其實那首歌不僅是歌詞把一個男人的愛描述的酣暢淋漓,更多的是藏著無數女人的愛情夢,她們也渴望擁有這樣唯美的愛情。希望也有那樣一個男人為了靠近自己,甘願忘記自己是一隻狼,懷揣火熱的心披著一張羊皮隨自己到任何地方,愛到痴狂,愛到感動天地。

雖然我們沒有精靈般的觸角,沒有幻化成仙的文筆,但,我們可以在某一個時刻,安靜的坐下來,走進喜歡的旋律,尋找自己夢幻的角色,品味沉浸其中的幸福。如同各種色彩斑斕的夢,有夢的人生是會呼吸的人生,會更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