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個性情侶簽名

1、殘陽倒影著俄們轉身的背影,離開已無任何留戀。斜陽暉映著俄們分別的倒影,回頭已無如此堅決。

2、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3、我不是顧里不是女王不是萬眾矚目但是我有他。我不是顧源不是男王不是萬人矚目但是我有她。

4、眼淚再苦再鹹有邇安慰,又是晴天。微笑再美再甜不是邇旳,都不特別。

5、如果你怕老,那麼,我替你老。如果你怕苦,那麼,我替你苦。

6、莪們旳愛,不需要炫耀,全世界羨慕。莪們旳愛,不需要廣播,全宇宙季度。

7、踏著愛的節奏行走在有你氣息的城市。踩著愛的鼓點奔跑在有你話語的世界。

8、-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

9、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愛都不要。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10、愛是兩人一張棉被也是一人一瓶清水。愛是送一百支玫瑰也是讓赤地開花蕊。

11、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天塌下來,記住有沵,陪涐看地動山搖。

12、腦海中的記憶已枯竭,找不回曾經的轟轟烈烈。記憶中的美好已渙散,尋不回從前的十全十美。

13、當誓言已成謊言丶我又何苦在乎瞬間。當情話已變謊話丶我又何必強求敷衍。

14、心,從陌生到熟悉,夢,還重複的做著。愛,曾留下的痕跡,你,已刻在了心裡。

15、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關係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16、太多虛虛幻幻,我用深情的眼眸告訴你我的決心。太多真真假假,我用真誠的表現告訴你我的決心。

17、神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18、親愛的,別傷害自己,我會心疼你。親愛的,照顧好自己,我會很愛你。

19、北斗七星旳旁邊,邇和莪連成了線,晚風旳純潔親吻邇笑臉。飄著香旳小吃店,莪和邇肩並著肩,淡淡旳煙圈好玩旳新鮮。

20、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一點也不稀奇。男人不過是一件消譴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21、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全部。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一切。

22、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

23、向著太陽,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晴朗。奔向太陽,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溫暖。

24、此生,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亮點。此世,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點綴。

25、別跟我提回憶,就是因為不想回憶所以才將他埋葬心底。別曾我提曾經,就是不想回到曾經所以才將他徹底忘記。

26、莪如果能讓時光倒流,高傲絕對不再有。莪如果能讓未來預知,一切將不再擁有。

27、翹著二郎腿,掰著手指數我們相愛了幾年。唱著種太陽,摳著指甲數我們分離了幾年。

28、傷感個性簽名: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別再猶豫怕受傷害。傷感個性簽名: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擁抱也是一種實在。

29、自從我走了之後思戀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止。我想你走了之後寂寞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歇。

30、心若不自由,走到哪裡都是囚籠。心若無歸宿,走到哪裡都是流浪。

31、說一句我愛你,要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說一聲我愛你,要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32、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

33、如果你愛上一個人你需要的是示愛。如果你娶了一個人你需要的是示弱。

34、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35、我不在乎浮光掠影的塵世,我只在乎你。我不留戀似雪若花的浮生,我只留戀你。

36、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必定有一個不要求回報的女人。每個任性的女人背後,必定有一個百般嬌寵她的男人。

37、童話故事已結束、剩下旳卻只有悲傷。唯美生活已走遠、留下的去只有回憶。

38、自導自演、那肆意的心動。自導自演、那虛偽的微笑。

39、有些事,演變的速度不容你多想。有些人,變化的速度不容你多慮。

40、我們愛的就是轟轟烈烈,因為哥愛你。我們的愛就是風風火火,因為姐想你。

41、我願變成蒲公英、和你四處飄撒。我願做一朵小花、擁有你在身旁。

42、我愛他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43、世界上再好的都不要。因為我有你。世界上再好的都不要。因為你有我。

44、對邇旳思念和期盼,似乎成了永恆旳美感。對邇旳思念和期盼,好像成了河川旳泛濫。

45、閉眼,回憶美好時光,我只能回憶,只剩下回憶。睜眼,放棄眼前幸福,我只能珍惜,只珍惜幸福。

46、擦乾眼淚,抬起頭。莪依然擁有最堅強的笑容。掩飾悲傷,裝快樂。莪依然不希望謊言被揭穿。

47、如果你願意,一起看星星墜落。如果你同意,一起看花落花開。

48、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喜,一個人悲。

49、安靜,那是觸摸不到的釋懷。糾紛,那是遙望不到的未來。

50、陽光,賜我微笑的力量,就像你給的力量一樣。彩虹,賜我樂觀的心態,就像你給的心態一樣。

51、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52、神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53、我根本不是會溫柔的人,卻一直在為你做盡溫柔事。我原本不是有耐心的人,卻總是在對你用盡了耐心。

54、我用一輩子去贖你,命你永遠帶在我身邊。我用生命去愛你,你要用一輩子向我補償。

55、笑談花落兩眼遙望花開的纏綿景色。輕嘆花開輕唇念起花落的流年記憶。

56、你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就當是我的請求。你可不可以望著我的眼,就當是我的奢望。

57、我用一輩子去贖你,命你永遠帶在我身邊。我用生命去愛你,你要用一輩子向我補償。

58、腦子一片空白,想像不出邇給的愛。意識一片漂浮,幻想不出邇給的愛。

59、空白的紙上開始編輯我們的故事。斑斕的路途開始譜寫我們的幸福。

60、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61、無止境的溫柔我只能對你一個人。無止境的寵溺我只能對你一個人。

62、他說過,就算分手也要做好朋友。他笑的光芒都將我刺痛。她說過,就算吵架也要和好如初。她哭的時候都讓我心碎。

63、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64、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65、莫道苦、曾曉苦似糜爛心、望不堪流年。莫言離、人生離別演繹傷、若只如過客。

66、什麼樣的光才能溫暖心臟。什麼樣的愛才能長久不離。()

67、不要以為沒了邇的存在,莪就會不再愛。不要以為離開邇的世界,莪就會無處待。

68、你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就當是我的乞求。你可不可以看著我的眼,就當是我的奢望。

69、你給的愛,不痛不癢,但足夠一輩子。你給的情,不知不覺,但足夠一輩子。

70、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

71、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別再猶豫怕受傷害。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擁抱也是一種實在。

72、陽光溫暖不到心臟,淚水依舊肆憚。笑容觸摸不到燦爛,悲傷依舊婉轉。

73、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74、巴黎左岸耳邊有你的淺唱。紐約迷情眼眸有你的溫柔。

75、如果我的之間沒有那麼多以後我們會很幸福。如果我們之間沒有那麼多曾經我們會有快樂。

76、手插口袋,俄誰也不愛。腳踢石頭,俄讓邇還走。

77、切著洋蔥、拚命擠著那不存在的淚。說著冷語、強顏扯出那抹心酸的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