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熊出沒讀後感

熊出沒讀後感(一)

暑假裡,我經常看一個卡通片,它的名字叫《熊出沒》,這個卡通片非常的好笑!我非常喜歡看並從卡通片中明白了很多道理。

故事是這樣的:熊大和熊二一起生活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還有一個專門砍伐樹木,破壞大森林的光頭強也住在這裡。熊大和熊二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和光頭強展開了一場場激烈的鬥爭。在鬥爭過程中,光頭強發明出了很多種的武器去攻打熊大和熊二。但是熊大和熊二每次都能夠機智勇敢地打敗了光頭強。光頭強都沒能得逞,但是光頭強每次都是不服輸,繼續想辦法對付熊大和熊二。

看了這個卡通片,我要把光頭強做事情不服輸,堅持不懈的優點用到學習中,更要學習熊大和熊二的機智和勇敢,並要愛護樹木,保護好我們生活的家園!

熊出沒讀後感(二)

《熊出沒》講的是奸詐狡猾的光頭強是一個伐木隊的小老闆,他帶著李老闆的重託來到風景優美的東北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原始森林裡採伐原木,卻不料平靜的森林中原來隱藏著兩個可怕的對手——森林的主人熊兄弟,熊大和熊二!

熊大聰明過人,對付光頭強可是他的拿手絕活。打敗光頭強經常借用的都是他的主意。

熊二好吃懶做,但有時還是可以打敗光頭強。他憑著自己的蠻力,經常向光頭強咆哮,才把他嚇跑。他有時也聽取熊大妙計來對付光頭強。

看著森林被毀,熊兄弟決定要保護森林,保護家園,驅逐所有的破壞者!但是奸詐狡猾的光頭強可沒那么容易就離開。於是,一場曠日持久的家園保衛戰開始了。

光頭強本以為給狗熊們吃朱古力就能屈服他們。但是,後來他意識到機智的狗熊們並沒有那么笨。他想方設法地去砍伐森林。但他卻履戰履敗,根本敵不過強大的狗熊兄弟。一次一次地被狗熊們戲弄。最後,他終於被狗熊們征服,被李老闆拋棄。

光頭強最後一無所獲,不但被狗熊們毆打,還失去了自己美好的家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論我們是誰,都要保護大自然,不能破壞生態平衡,人人都要做一個愛護地球的守護者。

熊出沒讀後感(三)

同學們,你們一定看過許多好看的卡通片吧,今天,我就介紹一個比較好看的卡通片,名叫《熊出沒》。

這人卡通片講的是:伐木工光頭強,按照李老闆的伐木計畫來砍樹木,熊大和熊二知道這件事後,上前來停止光頭強的伐木計畫,形成了一個追捕和反追捕的精彩故事。

這裡面的角色有:熊大、熊二、光頭強、李老闆、塗塗、吉吉國一、毛毛、蘿蔔頭。

我最喜歡光頭強,因為在101集的羽毛球大賽中,熊二的高超本領,贏得光頭強落花流水,()可光頭從不認輸,他堅硬不拔的精神,讓光頭強重新站了起來,又和熊二打起了羽毛球,最終兩人5比5打成了平手。

有一次,數學考試,有一道難題把我難住了,一起都做不出來,我本想看一看同桌的答案,不就解決了嗎?正當我有這個想法的時候,腦子裡突然想起了光頭強的不怕輸的性格和愛動腦筋的個性,我就多讀幾遍和反覆動腦筋,終於做出來了。

《熊出沒》真是一部好看百看不厭的卡通片,裡面的動畫人物有很多地方也讓我值得學習。

熊出沒讀後感(四)

星期六的下午我在家每事乾,就開電視開卡通片。我把金鷹卡通打開看看,剛好《熊出沒》馬上開了!

過了一會《熊出沒》開了。首先光頭強拿著電鋸準備去伐木場鋸樹。被熊大看見了,就告訴熊二:“咱們把光頭強耍一耍”。熊二說:“俺同意!”熊大趁者光頭強沒到伐木場,就把發木場的牌子和狩獵場的牌子給換了。結果光頭強走到了狩獵區里,突然獵人把光頭強當成了野獸,把他的帽子打下來了。光頭強說:“誰呀!敢打強哥的帽子不想活了!”光頭強覺得有點害怕就趕緊撿帽子,剛準備拿走就有人發了幾顆槍子達到了他的帽子上,光頭強趕快躲到了大樹後面。過了一會又跑出來見撿子,終於撿到了,光頭強正高興的時候一枚大炮彈飛過來把光頭強炸了!光頭強說:“只是撿個帽子不用發炮彈吧!”熊大和熊二看了哈哈大笑。光頭強走出狩獵區突然看到熊大、熊二在哈哈大笑,生氣急了。就拿著電鋸追上去。熊大、熊二趕緊跑。熊二說:“俺忘了拔動物保護區的牌子!”熊大說:“剛好保護區,走去那吧!”他倆走到動物保護區的牌後面。光頭強說“臭狗熊別想騙我了!”光頭強正準備用電鋸殺他倆。突然一輛車開過來,開車的人手裡拿著槍說:前面的光頭,這裡是動物保護區,不許殺裡面的動物。“光頭強想:原來真是動物保護區呀!

我要告訴大家:我們要做到保護森林,人人有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