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笨狼旅行記讀後感

笨狼旅行記讀後感(一)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叫《笨狼旅行記》,書中的主人公笨狼是一隻傻傻的小狼,主要講它離開森林鎮去找爸爸媽媽,一路上它經歷了許多有趣好玩的事情,碰到了許多有趣好玩的人,最後經過了一座北風和雪花的城市,笨狼終於找到了爸爸媽媽的事情經過,這一路的旅行讓傻傻的笨狼成為了一隻堅強而又充滿智慧的狼。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遇到事情要多動動腦筋,就像書中的笨狼一樣:世上沒有笨的人,只要有信心,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的。有一次,我幫奶奶包餃子,我把餡子放進麵皮里,用手捏,可那麵皮太不聽話了,總是粘在我的手上,餡子很調皮,一不小心就鑽了出來,好像故意與我作對的小精靈。「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把麵粉塗在手指上,再去捏它,嘿!還真管用,它們乖乖地聽話了。我在包餃子中嘗到了成功的快樂!

生活中,只要我們帶著一顆愛心上路,多動手,多動腦,就會獲得無盡的快樂!有一次,笨狼來到了一個患失眠症的原野,遇到了一直受失眠困繞的狼大哥、田鼠小姐、貓頭鷹先生……在笨狼的幫助下它們不再失眠了,並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快樂。後來在榕樹旅館的奇遇,它被一隻神鷹帶到了神秘谷,它一個無意的發現,讓因為無法忍受獅子大王對家園的破壞而準備遠走它鄉的動物們留了下來……旅行途中的笨狼對所有動物都付出了自己的愛心,在它的幫助下,許多小動物重新獲得了快樂。

我希望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就是那隻「傻傻」的「小笨狼」!

笨狼旅行記讀後感(二)

《笨狼旅行記》主要是講笨狼離開大森林,去尋找爸爸媽媽遇到的事。

笨狼旅行經過患失眠症的原野,在那碰到了一群一直被失眠困擾的動物們,在笨狼的幫助下,它們不再失眠了還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樂趣。在神秘谷里,笨狼救了那些忍飢挨餓,無家可歸的動物們,幫它們治好了國王的厭食症和刻字狂症。笨狼還到過一個北風和雪花的城市,它把棕熊借它的一頂棉帽子給了來不及去南方過冬的大雁一家當鳥巢,結果被誤會它不肯還帽子差點被棕熊揍一頓,最後弄清了事情的真相,棕熊被笨狼的愛心感動了,最後,笨狼遇見了聖誕老人,聖誕老人跟笨狼一起坐雪橇離開了北風和雪花的城市,回到了森林鎮。笨狼回家的那天正好是聖誕節,聖誕老人很喜歡笨狼和森林鎮,便把一雪橇禮物都留在了森林鎮。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笨狼想出的辦法很多,是一隻可愛的狼,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本書。

笨狼旅行記讀後感(三)

前兩天我把《笨狼旅行記》北風和雪花的城市這個故事。

笨狼來到北風和雪花的城市。北風呼呼的刮著,凍得笨狼瑟瑟發抖,冷得要把耳朵凍掉了。這時一隻善良的老黑熊,把自己的傳家寶貝帽子借給了笨狼。他還以為笨狼用完會主動還給他。誰知笨狼覺得戴著很暖和,而且他看到這個城市每個人都有帽子戴,就沒有意識到要把帽子還給老黑熊。老黑熊他們還以為笨狼耍賴,不願意把帽子還回來。他們很生氣,都不願意理笨狼了。笨狼收到了森林鎮山羊太太織的紅色絨線帽,()他的爸爸媽媽也回到了森林鎮。笨狼很高興,戴上了新帽子,把老黑熊的帽子借給了凍僵的大雁和他的孩子們,用來當窩。老黑熊他們看見笨狼帶著紅色的帽子,還以為笨狼把他的帽子變樣了,氣勢洶洶的來找笨狼算帳。笨狼把他們領到了大雁的窩那,他們才知道誤會笨狼了。聖誕節到了,天上飄起了美麗的雪花,聖誕老人把笨狼送回了森林鎮。他喜歡笨狼,也喜歡森林鎮,還送給森林鎮朋友們一車禮物呢!

讀完這本書我學會了:借完東西要及時歸還。要像笨狼那樣熱心,也要像老黑熊那樣善良。要像笨狼那樣勇敢,學會自己生活的本領。

笨狼旅行記讀後感(四)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就是《笨狼旅行記》了,書裡面描述了笨狼去找爸爸媽媽的故事。

在旅行中,笨狼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夥伴們,比如幫草原上的動物們治療失眠,那些被它幫助的夥伴也很關心笨狼,給笨狼指向去爸爸媽媽上班的路線,笨狼還幫北極熊伯伯找到了帽子,幫小鳥找到了新的房子。

笨狼在路上遇到了許多困難,可是笨狼不灰心,克服種種困難,繼續向前尋找爸爸媽媽。可是剛走到半路,爸爸媽媽就已經回家看笨狼了,笨狼趕緊跑回家和爸爸媽媽團聚。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關心父母,用心幫助身邊的夥伴,這樣我們就能獲得快樂和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