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一)

我一口氣讀完了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笨女孩安琪兒》,書中主要講了安琪的一些可笑傻事。以前,我覺得,一個人擁有一個美麗的外表很重要。可是,我錯了。自從看了這本書,我懂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

由於安媽媽生安琪兒生的晚,所以安琪兒很醜,也很笨,做過許多傻事。比如:安媽媽給安琪兒講《笨鳥先飛》的故事,要她學習笨鳥的精神。而她卻要笨鳥的翅膀。還說:「沒有翅膀怎麼學呢?」當然,安琪兒也有她的長處。就像我們班主任喬老師說的:「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比如:安琪兒想像力豐富,畫了一幅最能表達快樂的畫。安琪兒心地善良,愛護小動物。安琪兒很有愛心,別人有困難就會去幫助別人。安琪兒的腦筋急轉彎特別厲害……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以後大家都要去發現別人的長處,不要盯著別人的短處不放。就像郭沫若說的:「用放大鏡把別人的優點爭取出來,而不是用顯微鏡去觀察別人的缺點。」

最後,請大家切記:我們看別人不要只看外表,還要看其心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不可能十全十美。請成績好的同學不要驕傲,你也有自己的缺點。而成績不好的同學也不要難過,你也一定有自己的優點喔!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二)

在這個暑假,在我讀過所有書籍裡面,印象最深刻的是《淘氣包馬小跳》裡面的笨女孩安琪兒這本書。

這本書的內容是:安琪兒是小天使的名字,可名叫安琪兒的女孩又醜又笨。他想長得像樹那樣高,就讓馬小跳往他身上澆水;他爸爸珍藏著一個簽滿足球明星的足球,洗球時卻把上面明星名字全洗掉了;馬小跳幫他辦了一張銀行卡,他卻告訴別人說密碼是她的生日。奇怪的是,比賽做腦筋急轉彎的題目,安琪兒打敗了最聰明的女孩路曼曼。安琪兒非常善良又可愛,()成了人人都喜歡的美麗小天使。

這本書中,令我最深刻的是「腦筋急轉彎」裡面的安琪兒發輝超常,打敗了最聰明的路曼曼,還有安琪兒的媽媽。最後,比賽結束了,路曼曼媽媽都不相信這是真的。連出題目的馬小跳也不敢相信。

我喜歡笨女孩安琪兒這本書,這本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三)

寒假裡,當我翻開《笨女孩安琪兒》這本書,就愛不釋手,一口氣讀完了她。書中的女孩安琪兒深深吸引著我,在我心裡她是最美麗的女孩。

安琪兒的名字是個小天使的名字,可安琪兒是個又笨又醜的孩子,兩個鼻孔朝上,兩個眼睛分得很開,顯得她很難看。安琪兒的媽媽是四十歲生的安琪兒,還經常給安琪兒講《笨鳥先飛》的故事,所以安琪兒變得越來越「傻」。安琪兒有個朋友叫馬小跳,學校里的女孩子很不服氣讓安琪兒做小天使,但是馬小跳的媽媽卻說:「小天使本來就是像安琪兒這樣天真純潔」。安琪兒長得很矮,但是她想長得和樹一樣高,所以就讓馬小跳把水灑在她身上。她洗澡竟然把球星簽名洗掉了……在馬小跳受傷的期間裡,後來只有安琪兒願意扶助馬小跳走路。

從笨女孩安琪兒的故事中我體會到人的外表並不重要,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同學之間的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才是最重要的。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四)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叫《笨女孩安琪兒》。

這本書主要寫了:安琪兒是馬小跳門對門的鄰居,也是馬小跳的同班女同學。它長著塌鼻子、厚嘴唇,同學們都不太喜歡她,馬小跳也不怎麼喜歡她,可如果有人欺負她馬小跳一定會挺身而出去幫助她的。大家都認為安琪兒是個笨女孩,安琪兒也覺得自己比較笨,但是在做腦筋急轉彎時,安琪兒卻能對答如流……安琪兒以前崇拜表哥林子聰,可是後來卻開始崇拜馬小跳。這是怎麼回事呢?那你就趕快來看看吧!

讀完這本書你千萬不要像安琪兒一樣不愛動腦筋,因為腦子是越用越靈的,我們要迎難而上,不要望而卻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