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笑貓日記讀後感350字

笑貓日記讀後感350字(一)

昨晚,笑貓和地包天找到了一座精緻的八角亭,在裡面賞月正好,黎明時分笑貓被一陣山風吹醒了看見球球老老鼠就在它旁邊,笑貓還有很多話要問球球老老鼠。但球球老老鼠已經知道笑貓想對它說的話,便做出一副洗恭聽的樣子,球球老老鼠清了清嗓子說;『那天,我路過狗山莊,想進去找點吃的東西填飽肚子,進去後,讓我感到十分驚訝,雙開門的冰櫃就有好幾個,我可想像裡面的內容有多豐富!如果我聽球球老老鼠說的話就算講到黑天也回不到主題上。『不要離題』笑貓說。我就是在這廚房見到小白的,廚房中間有一個桌子,桌子上有盤剛烤出來蛋糕我跳上桌子剛吃了半塊就看見有一條白色的狗走了進來。我一眼就知道是小白『你就那麼肯定』笑貓說。因為小白身上有兩個過目不忘的特點一個是它脖子上有一個黑領結,一個是尾巴像盛開的菊花。

笑貓日記讀後感350字(二)

這個暑假,我看了《笑貓日記》系列中的一本書叫《幸福的鴨子》。這本書講述了一隻叫「痲花兒」的鴨子,它是一隻幸福的鴨子,它的幸福主要來自於它的內心世界。它不漂亮,但善良,它因為可愛而美麗;它的嗓子並不好,卻喜歡也敢於歌唱,它的歌聲洋溢著對生活的熱愛,所以它的歌聲富有感染力;它從不對生活有太高的要求,不管生活多麼艱辛,也總能從中找到樂趣,並把幸福感傳染給每一個人……

看了這本書,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我們對生活的態度也要像「痲花兒」一樣,要熱愛生活、珍惜生活中一切美好的東西,真誠待人。遇到不順心時不要只會怨天尤人,怪別人對自己不公平,而應要樂觀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只要我們熱愛生活、熱愛生命,並用心去感受、體會,就會發現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笑貓日記讀後感350字(三)

暑假裡我讀了《笑貓日記》之幸福的鴨子這本書。()這本書主要寫了笑貓和馬小跳、唐飛、毛超、張達一起去張達的外婆家去玩而發生的種種事情。其中,笑貓認識了一隻女鴨子,叫痲花兒,她是一隻充滿幸福感的鴨子。那還有一隻因缺鈣而後腿癱瘓的臘腸狗拖拖,它很自卑。但是,痲花兒的幸福感改變了拖拖,讓拖拖走出了自卑。笑貓與痲花兒之間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這裡,笑貓是一隻愛幫助人的貓。我喜愛笑貓。從這篇文章我懂得了要執著追求,堅持不懈。我相信每當大家翻開這本書時,書中動人的句子會溫暖大家的心,讓大家重新抬回自信

笑貓日記讀後感350字(四)

今天我看了《「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這本書。我最喜歡的一個段落的名字叫《看菜花,吃春卷,放風箏》。我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段的內容:

這段是說,杜真子他們去郊外遊玩。他們到了油菜花地,杜真子和馬小跳下車去玩了,杜真子的媽媽叫住了杜真子,叫她上車去寫作文。杜真子一上車就哭起來了,她媽媽卻很高興。馬小跳玩累了上車,去河灘上野餐。野餐時,馬小跳媽媽教他們包花捲,杜真子很快就學會了,於是訊速包好,正準備吃,她媽媽又叫住她,先記下再吃,於是她只能記下來再吃。吃玩飯他們又去放風箏。杜真子的風箏一飛就飛上了天,這時杜真子的媽媽又叫她去把這件事記下來,於是她不甘心地丟下了手中的風箏,把這件事記下來。

我喜歡這段的原因是:雖然她媽媽做的有點過分,但是她媽媽還是為她好的。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