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笑貓日記讀後感300字

笑貓日記讀後感300字(一)

我讀了一本書《笑貓日記》。一聽,就知道這隻貓會笑。今天,我讀的是其中一本:《保姆狗的陰謀》。這本書介紹了一隻叫老頭的狗,是一隻漂亮牧羊犬帥仔的保姆狗。它十分嫉妒漂亮的帥仔,可是最後卻斷送了自己的性命。

我認為,做為一個人的十分親密夥伴或親人,不應該嫉妒他人。否則,最終害到的一定是你自己。

我們班沒有這種人。可我表妹班就有這樣的人。一個女孩子十分嫉妒衛舒羽,最後自己氣出了病。原因就是衛舒羽學習比她好。所以,請同學們不要嫉妒別人。

還有,如果你嫉妒了別人,你也睡不踏實。因為,你每天就是害怕別人比你好,比你強。你總是提心弔膽的,自己當然也不好受了。身體還會好得了嗎?所以,一個人心態特別重要。

好了,朋友們,請讓自己永遠快樂,過個不嫉妒別人的生活吧!

笑貓日記讀後感300字(二)

2008五月十二日一場震驚世界的大地震,讓那個黑色的下午,永遠定格在我的記憶中。

讀著笑貓日記,我不由得淚流滿面。就在那天下午,一場突來的地震把美麗的櫻桃溝,變成了一片廢墟,有好多好多的人們,都被突來的地震淹沒在廢墟之中。笑貓的家族為了搭救那些受難的人們,也遭到了妻離子散的慘劇。我真的很佩服笑貓的家族,它們在人們遇到災難時,它們顧不得自己,顧不得親人,也顧不得家族,它們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小朋友去學習。看看笑貓想想自己,竟然為了一本故事書,就和我的好朋友文文發生了爭吵,在爭吵的過程中,你拉我搶,最後把書給撕破了,我們倆都沒看成,導致了兩敗俱傷的慘劇,想想笑貓品德,我們這點小事和它比起來又算得了什麼呢?

這個故事是我明白了,當別人遇到困難時,我應該伸出友誼之手,去幫助他人,這樣當我遇到困難時,他人才會去同樣的幫住我,讓我們團結起來去創造美好的未來,也讓世界充滿無限的愛。

笑貓日記讀後感300字(三)

連續好幾天,車庫裡的車一直沒有開出來。到了中午車庫裡的車終於開了出來,我們猜雕塑家一定在廢寢忘食的創作他的第一百件雕塑作品,那個雕塑家準備辦個展覽會,展覽他的第一百件綠狗雕塑,然後,笑貓和球球老老鼠偷偷進去看見了不多不少的一百件綠狗雕塑,它們正在琢磨著地包天被關在那房間裡,忽然它們聽見了一聲「笑貓哥哥」它們向樓梯上望去看見地包天從樓梯上跑下來,它們一起跑下來以後地包天就朝大門跑去,笑貓大聲說:「大門上安了電網」地包天一聽大門上安了電網像是自己已經觸了電一樣。

後來,笑貓讓地包天閉上眼睛,球球老老鼠滾到地包天身邊笑貓讓地包天抱著那個球球,地包天卻掙開了眼睛,笑貓又讓地包天閉上眼睛並給它說了不閉上眼睛的後果,地包天這才乖乖的閉上眼睛還嘟嘟囔囔的說著什麼它顯然明白後果的嚴重性。

笑貓日記讀後感300字(四)

暑假期間,我讀了一本叫《笑貓日記》的系列書。現在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被虐待的猴子》。

書裡主要講了一個叫對對眼的人虐待了一隻小猴子,他每天在公園裡強迫猴子表演節目給遊人觀看。()毛超、馬小跳、杜真子和唐飛知道了這個情況之後,與笑貓一起想盡辦法救這隻猴子,一開始,毛超、馬小跳和唐飛去救猴子的時候,被對對眼看穿。最後杜真子要求和猴子照相,杜真子趁對對眼不注意的時候,忽然把猴子搶走,猴子終於得救了。猴子在馬小跳家非常頑皮,它最喜歡的人是毛超,因為毛超長得像它的猴子哥哥。它不小心跳進了冰櫃里,結果凍僵了。

馬小跳的爸爸馬天笑發現後,給猴子做了人工呼吸,最後猴子終於甦醒了。馬天笑決定把猴子送回大自然,大家都聚集在馬小跳家給猴子道別。笑貓可以聽懂人類說話,所以它把人類說的話都翻譯給猴子聽。最後,馬天笑開著車帶著大家想把猴子送回大自然,但它不想回去,大家想盡了一切辦法想讓它回到大自然。馬天笑先生給了猴子一根香蕉,猴子吃了香蕉後,立刻昏倒在地睡著了,大家怕猴子被猛獸吃掉,把它藏在了一個隱蔽的地方。猴子終於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

這本書告訴我們要保護小動物,愛護我們身邊每一個生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