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恬靜造句

1、寶寶熟睡的臉顯得很恬靜。

2、鄉下恬靜的生活總是讓我很嚮往,在那種地方生活人都能多活幾年。

3、他們那種質樸而富有恬靜的泰然自若的神氣,好象具有一種蘇格拉底的智慧。

4、夜晚的風颯颯地吹著,遠處的竹林顯得格外恬靜,看著這愜意的一切,我忘卻了所有煩惱。

5、李嵐岜有一個恬靜的臉孔,看著她的臉讓我感覺到生活是多麼美好的。

6、夜像一杯化不開的咖啡,寂靜中流露著對自由的渴望,因為只有夜晚才能展開無限遐想,是那樣恬靜、美好!

7、市中心建起了一大片樹林,這種恬靜的環境很適合人們來這裡放鬆一下。

8、山村月夜給人一種恬靜的感覺。

9、恬靜的農村生活現在成為城市裡人嚮往的地方了。

10、她抬起頭,我望著她那張恬靜的臉,我看著她微笑。

11、恬靜如水,()能洗去抑鬱不安和頹唐;恬靜如石,能磨去滯銹,使才能閃光;恬靜如星月,能使人超脫明達,心地寬廣。

12、看到她恬靜的面孔,內心的一切煩惱都忘卻了。

13、夜晚之中,白天繁忙的城市慢慢安靜了下來,感覺到了恬靜的農村之中。

14、她是那麼小,有著嬰兒般豐滿的身體、天真和恬靜。

15、望這她那恬靜的臉,讓我感到人世間的事物都是那樣的美好。

16、無數的詞人歌頌過黃昏的美麗和恬靜,可是黃昏卻沒有夏季日出半小時以前那種雄壯瑰麗的氣魄。

17、爸爸總喜歡在恬靜的夜晚裡寫工作報告。

18、這景色充滿著田園味,幽雅恬靜,秀美如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