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改頭換面造句

1、儘管德國人不願給希臘債券的持有人造成損失,但他們相信對希臘債務的“改頭換面”是明智之舉。

2、friendster從此改頭換面做社交遊戲平台了,在東亞市場仍然還有些成功

3、詐欺集團的成員經常改頭換面,令人防不勝防。

4、在不到一代人的時間裡,地球就改頭換面了。

5、空空如也的公寓大樓或許在福羅里達,為這些公寓提供資金的抵押契約在華爾街改頭換面,而首當其衝受到次貸危機衝擊的卻是歐洲的銀行。

6、經過上次的教訓之後,小華決定改頭換面,絕不再惹事生非。

7、紐約城是個人造的荒野,自然環境早已改頭換面,城市缺乏吸收性土壤,雪花雨水經常會引發突如其來的洪澇。

8、如果你的大掃除意味著讓你的空間改頭換面的話,其實也不一定會花費多少。

9、隨著中國各地到處在新建宏偉的高樓大廈,新的城市中心也同樣開始建設令浦東的改頭換面得以成為可能的各類基礎設施。

10、為了重新獲得領先的地位,雅虎需要徹底改頭換面。

11、小明已經改頭換面,努力奮發向上,我們應該給他鼓掌。

12、這人能夠頻繁地改頭換面。

13、讓企業改頭換面可以十分簡單,只需換個新名字、新標識、或是重新粉刷一下總部大樓。

14、風險資本改頭換面進入投機熱。

15、如今,華融已經改頭換面,成為一家非銀行金融機構。

16、將他人文章拿來改頭換面,重新發表,也是一種剽竊行為。

17、一批懂經濟又崇尚自由貿易的人向每個理性商人提供了保證,()而也會有工會領袖嘆息一群柯林頓主義的人改頭換面根本無法實現美國需要的改變。

18、由於整型技術的進步,只要花得起錢,大家都可以隨心所欲地改頭換面。

19、結合它即將發布的第一款iphone套用,該網站決定放棄其標準的社交網站的角色,改頭換面為iphone首個基於區域約會社交網站。

20、許多廠商將舊產品改頭換面變成新產品,這種企圖欺騙消費者的作法,殊不可取。

21、他去整型之後,整個人改頭換面,讓我完全認不出來。

22、數年來,埃及政府機構部門不能夠改頭換面,也不能解決年輕一代就業難的問題,卻越來越多地壓制人民。

23、隨著網路基礎設備這塊傳統核心業務的增長放緩,華為已確定企業和消費者為兩個新的成長型市場,並正在改頭換面,將自己打造為一個消費者品牌。

24、中國在給城市改頭換面的過程中體現的野蠻和不公激起了公眾強烈的憤怒,領導階層也開始恐慌起來。

25、現在這個改頭換面的措施已經遭到了反對派的抵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