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改過自新造句

1、對於改過自新的人,我們應懷包容之心,給他們機會。

2、雖然他的確犯了過錯,但只要他能改過自新,我們就原諒他。

3、為復原他的相貌,他必須改過自新做一個善良寬容的人並找到自己的真愛。

4、該牧師幫助吸毒者、酗酒者和妓女通過祈禱改過自新。

5、然後,告訴你的朋友,你會暫時中止你們的關係,直到她改過自新。

6、他去世時70歲,最終成為受人尊重的良民,更活生生地體現了公共政策如何支配人的生殺大權,先是由於一個小罪名把他流放澳洲,並通過給他自力更生的手段讓其最終改過自新。

7、其時蘋果公司聲稱富士康公司已經改過自新,它將繼續使用該承包商。

8、每一個犯人有自己的囚室,可以讓他面壁反思改過自新。

9、她既然知錯了,你應該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10、2003年之後,由於他放棄了核計畫,西方各國領導人給過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他們這麼做是對的。

11、犯過錯誤的人,只要能改過自新,就是一個新人生的開始。

12、但是mrvenables已被捲入了一個很重要的爭論:對於罪犯的改過自新。

13、當卡尼曼先生以決定性的證據向這些可憐的被試告知他們的錯誤時,()所換來的不是改過自新的承諾,而是迷惑不解的沉默,接著便忙自己的事去了。

14、他說「我不想因為他的偷竊行為把他送進監獄,一則他太年輕了,二來我相信他會改過自新。」

15、正如戴夫的監獄室友安迪(andy)所言:「改過自新不是要一天23小時呆在牢房裡。」

16、約有三分之二的幫會成員能夠成功改過自新,在出獄後能夠找到工作並持續地做下去。

17、其次,改過自新,永遠別再犯類似的錯誤。

18、你是一直有改過自新的機會的。

19、人們都盯著大螢幕,畫面里一位年邁的母親正懇求自己任性的兒子改過自新。

20、作為一個改過自新的癮君子,thayil先生對於他描寫的世界有親身體會。

21、該行業說它已經改過自新,並吸引了一些機構投資者。

22、知過能改,善莫大焉;你如果真能改過自新,總有一天會重新被社會接受。

23、人非聖賢,誰能無過?能有改過自新的勇氣,就值得我們為他加油!

24、其目標通常是訓誡不守規矩的國王,而在他拒絕改過自新的情況下也只是將國王替換掉而已。

25、剔除了累犯和改過自新計畫這些因素之後,與就餐相關的模式依然存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