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和愛的句子

1、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2、你說為了讓我不受傷害才那樣做,可是你知道嗎?你那樣做已經讓我傷心到底了。

3、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4、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眼淚卻流了下來。

5、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6、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7、你是否和俄一樣,害怕打雷害怕蟲子害怕一個人過馬路,害怕自己孤單一個人。

8、現在的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了,不再讓自己受傷害。

9、時間雖然沖淡了回憶,但還是沒能讓我忘記你。

10、在我們這個年紀,對於“愛情”還是一片茫然。不要以為一句“我愛你”就是愛情,如果愛情真是這么簡單,那么世界上也不會有這么多“愛情悲劇”發生。

11、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12、在我們這個年紀,對於“愛情”更多的是憧憬。但由於懵懂,由於任性,錯失了一些屬於青春的愛戀。

13、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14、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15、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16、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1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8、原來我一直以來都是可有可無的配角,真是諷刺。

19、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0、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21、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終於找到我自己所在的位置了,真是天大的諷刺啊。

22、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3、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