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夏天的優美語句

1、晚上,夏可真夠朋友,送來了一陣陣涼爽的風。我們知道後,家家戶戶都在陽台上放涼床,到涼床上去睡覺。

2、當春姑娘還在家鄉的小河邊散步,觀賞著美景時,夏弟弟跳到小河裡去喝水,惹得春姑娘生了氣,一撩衣裙,飄然而去。

3、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5、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6、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7、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8、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9、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10、炎熱的盛夏,土地非常乾渴,水剛一沾著泥土,就發出吱吱的聲響,又細碎又清晰,一點兒也不流淌,馬上就被吸乾了,在鬚根的周圍留下一小圈淡淡的影子。眼前那影子很快地淡下去,一會兒就只剩下一點兒差不多不能辨認的痕跡。

11、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12、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13、夏天裡,細雨濛濛,青稞苗」咕咚咕咚「地喝著雨水,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

14、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15、夏天到了,草原上的草長高了,隨風搖擺,連綿不斷,似海浪起伏。更美的是到處開滿了各色小野花,遠遠望去,像碧綠的大地毯上繡著五彩的花朵。草原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

16、夏,請你不要匆匆過去,多給我們一點歡樂!

17、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8、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19、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