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哲理語句

1、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2、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3、有時候我們有些近視,忽略了離我們最真的情感;有時候我們有些遠視,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一輩子真的很短,遠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長,永遠真的沒有多遠。所以,對愛你的人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今天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成了陌路人,如果這輩子來不及好好相愛,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輩子還能遇見。

4、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5、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6、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是真的不能割捨的,只有願不願意舍不捨得。

7、愛錯了人,每天都是愚人節;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8、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9、如果你哭,你只能一個人哭,沒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選擇堅強。如果你笑,全世界都會陪著你笑,你給世界一縷陽光,世界還你一個春天。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寂寞中行走,在孤獨中思考,不要期望他人解讀你的心靈,認同你的思想,要知道,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而世界卻給了你全部天空。

10、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很好、很開心;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

11、財富、興趣、幸福、榮譽和成功是幾乎每個人都想追求的。當你必須作出唯一選擇的時候,自己的興趣往往比名利更重要!

12、目光遠大,目標明確的人往往非常自信,而自信與人生的成敗息息相關。

13、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14、離永恆最近的是瞬間。

15、凡是偉大的人物從來不承認生活是不可改造的,他也許會對他當時所處的環境不滿意,不過他的不滿意不但不會使他抱怨和不快樂,反而使他充滿一股熱忱想闖出一番事業來。

16、跟自己說好,要活得真實,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跟自己說好,要過的快樂,無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很狼狽,眼淚流乾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很漂亮。

17、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回憶。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腳踏實地,不漠視,不虛度,繼續唱著歌,快樂悲傷都要記得,就算心碎也要擁有最美的姿態。

18、知道時間不可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會為了誰尋死覓活;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的,就不會在某一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的,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而傷感;知道過去始終是存在的,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將來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現在每一刻。

19、其實,每一個泥人都有這樣一顆心,就像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獲得自己的天堂。關鍵是你想不想去獲得,敢不敢去獲得,會不會去獲得,最後,怎樣去理解和認識這種獲得。

20、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21、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22、如果發簡訊息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廣闊的天空自有屬於我們的愛。保持一份自信,做最好的自己,寧可高傲地發霉,也不低調地戀愛。

23、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24、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我終究不能逃避那些記憶,忘不了那個人,換不了獨角戲的角色。一年又一年的流逝,沉思追憶,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傷痕越陷越深。多年以前的熟悉,多年以後的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已煙消雲散,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一樣的陌生人。

25、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無論生活得多麼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麼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