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非常有哲理的句子

1、過好每一天,珍惜現在擁有的就是快樂。黃泉路上無老少,把所有的機會都當作唯一的。

2、人對環境有四種反應:第一是離開環境;第二是改變環境;第三是適應環境;第四是抱怨環境。前三種反應都有可能從中找到新的生機,只是千萬不要選擇第四種反應。

3、我時常摸著跳動的心口,數著那一下一下的脈搏,計算著我的生命長河究竟能捲起多少浪花。我要讓短暫的生命,爆發出火花。

4、人要有骨氣,尤其是男人,凍死迎風站,餓死不低頭,要堅持你所堅持的,總有人認為你是對的。

5、錢是好東西,但是要讓錢追趕著你,不要你追趕著錢,那樣生活才有意義。

6、在西方社會,特別是在北美,只有那些樹立自我推銷和成功意識的人,才有可能贏得機會與成功。

7、要學會變通,當低頭時要低頭。

8、仁慈是好的,但是你發善心只能幫助很少的人,如果立志做出一翻事業,那樣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9、人的一生就是不斷地闖入一個又一個圈子並不斷爭取承認的過程。

10、不管你對成功如何定義,積極總是有價值的。積極不一定成功,但消極肯定失敗。

11、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未必是真實的。聰明的聰字是這樣寫的,耳朵聽,眼睛看,嘴巴說,心去想。

12、只要你願意,你不必理會任何人對你的評價,前提是你得奈得住寂寞,否則建議你,隨大流好了。

13、計畫沒有變化快,變化沒有電話快,設定目標要留餘地,給自己也是給他人,但一定按照計畫執行。

14、世上沒有懶惰的人,只有沒有目標的人。世界上最貧窮的人就是沒有目標的人,因為連夢想都沒有,還會擁有什麼?

15、成功的秘訣第一個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16、人們總是感到自己是對的,別人和世界都是不對的;所以人們總想改變世界、改變別人,很少想到改變自己。其實,改變世界應該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17、讀書要去實踐,盡信書不如無書,不妨礙你多讀書,但一定要實踐。

18、活著的意義是在於學習,你永遠要象個乾海綿,不停止的學習再學習的,你學習的越多,你的價值越大。

19、是龍盤著,是虎臥著,人有失落失意的時候,()你好生養著,在精神上不能墮落。

20、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即使菩薩會幫助你那也是有N多條件的,求人不如求己。

21、只有明確而具體的目標才可衡量,而只有可衡量的目標才可能達到。

22、不要覺得你個人很重要,沒有了你太陽明天照樣會升起來,這是墨非說的,此言不虛。

23、做個強者,不要示弱要別人同情。可以被人嫉妒,但是不要被人同情。

24、付出就表示富有,索取就是貧窮,快行動起來,用行動表現你的富有。

25、這個世界是絕對的不公平,要么你順從,要么你把天平傾向自己,否則你就別怨天尤人,那沒用。

26、心態、目標、時間管理三者的集中點就是在行動上,三者的表現特徵也是行動。它們共同形成知行合一的統一體。

27、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沒錯的,但是不要忽略存在就是合理的理論,除非你有很強大的決心改變世界,否則你要適應生活。

28、人的改變會遵循一定的軌跡,即:結果決定於行為,行為決定於態度,態度決定於信念,信念決定於自我期望。

29、命運不是機遇,而是一種選擇。命運從來都不是一種可以等到的東西,而是一件需要去完成的事情。

30、愛一個女人要用生命保護她,不要放棄,或許她不知道,但她總會知道的,不能由著她的性子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