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悽美愛情語句

1、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麼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打開呀!

2、我喜歡你,良久了,等你,也良久了, 此刻,我要分開,比良久良久還要久。

3、明知剛起頭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生平中僅想要隨從追隨你一路走,在生平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4、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5、人間間最年夜的寂寥——不是形單隻影;也不是身處人潮,舉目無親自命不凡;而是琴瑟共識,卻非相和之曲。

6、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7、不是真的風俗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私家時,受不了那份寂寥與淒涼,未曾擁有 ,就不怕失蹤去。

8、我喜歡你,我一向在那等你,我天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者,落葉便是我的轉世吧!

9、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10、我這輩子說過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根本不用疊,本來就是攤開來睡的,但這句話第一個被人反駁掉,懂麼,這是規矩,人類之所一悲哀,就是有太多規矩。——韓寒 《三重門》

11、這個天下上有良多工作,你覺得明天未來誥日必然可以再接連做的,有很多人,你覺得必然可以再會面的,於是,在你暫 時放著手,可能且則轉過身的時辰,你心中所想的,只是嫡又將重聚的但願,偶爾辰,連這種但願都認為不到,因 為,你覺得日子既然這樣一每天過來,固然也應該這樣一每天已往。昨天、本日、明天未來誥日應該是沒有什麼差此外,但 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罷休,一回身的那一剎那,有的工作就完全變化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她從頭升起以 前,有些人,就以後和你永別。

12、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麼的激動與思緒波涌。

13、不要為舊的哀痛,華侈新的眼淚。

14、既然失蹤戀,就必需作古心,斷線而去的鷂子是不成能追回來拜另外。

15、曾經相遇,總壓服從未晤面。

16、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輕易沉痛。

17、上國小的第一天,爸爸就教育我,軟的怕硬的,硬的怕呆的,呆的怕不要命的。手裡拿了刀子,就要讓人相信你敢把它捅出去……《刀子和刀子》

18、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勺鞴畔是不願罷休的。

19、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0、我們微笑著說 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 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1、請愛護保重你身邊岑寂愛你的人。或者,有一天當他真的分開了。你會發明,離不開互相的,是你,不是他。

22、你的心便是我的天邊和海角,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海角天邊,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世相伴。

23、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分開做籌備。

24、時刻會逐漸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逐漸恍惚。學會罷休,你的幸福必要自己的玉成。

25、要是沒年夜概了、那麼接連旳就只是對於而已。

26、有些失蹤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久不會有功效的。愛一個人私家不必然會擁有,()擁有一個人私家就必然要好好去愛她……

27、情斷了,綁不住,試著罷休,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28、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29、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辰,它根柢也對你沒有一點代價,以是你也不必以為它是一種喪失蹤。

30、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以往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或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以往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永遠不會消失?

31、怎樣讓你碰見我,在我最斑斕的時候。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做一 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穩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渴望。當你走近,請你諦聽那顫動的葉是我 守候的熱情。而當你終於漠視地走過,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伴侶啊,那不是花瓣—那是我殘落的心。

3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33、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34、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35、人的一生像金,要剛正,人格須挺立;人的一生像木,要充實,內涵須深刻;人的一生像水,要靈活,方法須隨和;人的一生像火,要熱情,態度要誠摯;人的一生像土,要本色,作風要樸實。

36、我強硬的不願屈就, 換來的卻壹貝僨體無完膚。

37、生活的海洋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沖天……人們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38、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生平。

39、四周寧靜,只有大自然的聲音,放眼望去,綿綿的群山,綠綠的田野,青青的河水,蔚藍的天空下漂浮著幾朵白雲,身邊芳草吐翠,燕舞鶯歌,澄澈甘甜的溪水貫穿整個樹林,好一幅自然和諧圖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