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悽美的愛情句子

1、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2、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3、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4、他不了解,他對我的逃避,就是對我的最大的傷害啊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一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我想的是你。但是我知道我只是想念以前的感覺。那不是愛你。愛,已經走的很遠了,心,已經徹底冷了。什麼時候,曾經的愛,曾經的人,就這樣在我們的世界中,慢慢隱去?

5、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也許真正愛一個人,就不在乎他的任何條件了吧原來所謂的感情不過如此?有什麼是天長地久的呢上天,給了我們生命,但是不給我們重來的機會。我們只能是,心緒迷亂中,落地成灰。淚眼迷離中,目送自己曾經愛過的人,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視線,然後在心裡建築一座墳墓來埋葬那個背影,也許,這個墳墓要建築一生。我知道我還在想念你。但是我剛剛明白,想念只是一份感覺。

6、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而當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7、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的,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999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

8、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白石岩扉碧蘚滋,上清淪謫得歸遲。一春夢雨常飄瓦,盡日靈風不滿旗。萼綠華來無定所,杜蘭香去未移時。玉郎會此通仙籍,憶向天階問紫芝。

9、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10、不忠的人是可憐的,他們不是故意不忠,()他們是害怕寂寞。要很多很多的愛才可以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忠貞。

11、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12、感覺他像是我的主旋律,而我是他的伴隨旋律。

13、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14、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15、我也有我的驕傲,我的自尊,並不應該為某人把這一切都放棄掉。

16、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瑣碎的生活,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17、等一個沒有結果的人,遵循自願原則。

18、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