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愛情的感悟的語句

1、兩個人相愛不容易,不要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而淡忘了深愛著自己的愛人,有時間多陪陪自己的愛人。

2、愛情是一種暫時的瘋狂,它像地震一樣爆發,然後熄滅,而當它熄滅時,你得做出一個判斷,你得弄清楚你同他是否已經盤根錯節地成為一體,以至於無法分開,因為這就是愛情。愛情不是喘不過氣來,不是欣喜若狂,不是永恆激情的許諾宣言,它僅僅只是一種戀愛的狀態。

3、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4、愛是柔情的漩渦,酣暢的強音,醉人的語言,雄渾的流音,瀟灑的傳入,在回憶中蕩漾,在記憶里瘋狂喘息,繚繞著情懷,誘惑了情感,愛讓人深深陷入了柔情的漩渦里。

5、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6、人生就如一台戲,劇情和舞台有規則,學習著、分析著、吸取著、聰明著、變換著、適應著、快樂著、這才是我們演好每一個角色應持的基本態度。

7、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外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不管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8、愛是默默地等待,愛緣你而生,在邂逅的途中劃出美麗的弧線,落在另一邊時,不要懦弱,()不要放棄,不要沒有勇氣,而失之交臂。不管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等待愛在散發幽香的同時,默默地等待愛再次降臨。

9、愛情就是一種感受,這種感覺在時,世界如此美好,山水都知道心中的幸福,當這種感受離去了以後,便只有痛苦了。

10、愛是花前月下,愛是相攜到老。

11、當戀愛的激情然盡之後,只剩下愛情本身,一種幸運的意外。你母親和我就擁有它,我們在地下的根相互伸展纏結,而當我們樹枝上所有美麗的花朵多凋謝之後,我們發現我們已經結成了一棵連理樹,而不是兩棵。

12、愛情總是讓我們期望太多,從遠遠地注視到想全身心地占有。追逐讓我們疲憊。與其糾纏撕裂疼痛,不如遠看微笑,簡單擁抱,到此為止。

13、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14、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15、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外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往返望,不外是多么的微小。

16、屬於自己的婚姻愛情遲早都會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愛情季節,就像梅花那樣,綻放在寒冰徹骨的冬天,它生命的春天就是屬於在萬木蕭條的季節里,不隨波逐流,不譁眾取寵。

17、愛是一杯茶,樸實而無華,卻讓人回味無窮。頭道茶,在滾水中翻滾著,茶味雖然還沒有出來,卻已是蠢蠢欲動,煩躁不安,如同愛的來臨。

18、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9、由於愛情的緣故,兩個目生人可以溘然熟絡到睡在統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目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