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頹廢傷感經典語句

1、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2、愛情是一座輝煌的大廈,離不開忠貞構築的地基;愛情是一朵絢麗的鮮花,離不開信任培植的沃土。

3、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

4、愛情並不迷信,而是我們迷信愛情,破除迷信的過程,是漫長而痛苦的。

5、穿紅色衛生褲的男子,你傷不起;不吃早餐的女生,你傷不起。

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7、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8、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再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已經處於上風。男人只會在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9、穿衣服譁眾取寵代表幼稚,將來你趣味轉高了,自然明白。

10、首先說再見的,永遠占上風。

11、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12、蝴蝶展開美麗的翅膀飛出了我的視線,就好象當初一樣因為自己錯誤的決定使得美麗的東西。

13、一個男人,只要有一個女人愛他,他便顯得高尚。

14、愛上你、如同指尖長出了花、美卻的疼。

15、對付情變的唯一方法,是忘記。

16、沒有一種愛是不帶罪疚的。罪疚愈大,愛得愈深。

17、愛一個人決不瀟灑,為自己留了後步的,也就不是愛。

18、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19、女人只要有一個男人就有安全感,男人要有很多女人才有安全感。

20、不過女人到底是女人,日子久了就任由感情泛濫萌芽,至今日造成傷心的局面。女人都痴心妄想,總會坐大,無論開頭是一夜之歡,或是同居,或是逢場作興,到最後老是希望進一步成為白頭偕老,很少有真正瀟灑的女人,她們總是企圖從男人身上刮下一些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