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情晚安心語

1、真怕你一不小心走丟,才會一步不離的跟隨著你。

2、愛是一念之差,最幸福的不過是,你曾溫柔呼喚,而我恰好有過應答。

3、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性格不合、距離遠了、沒有感覺了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4、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5、愛無須祈求也無須索要。愛必須要有心中篤信的力量。這時,愛就不需要被吸引,而是主動吸引。

6、你愈下決心不思念對方,就會愈思念對方,因為決心不思念對方正是思念對方。

7、有人傷害你,你卻原諒他。有人背叛你,你卻想挽回。有人不愛你,你卻討好他。何必為愛委屈自己呢?一個人如真心愛你,絕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一個人如真心想追你,絕不會跟你玩曖昧;()一個人如真心要娶你,絕不會胡亂承諾。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的。與其卑微的戀愛,還不如選擇單身。

8、除了更深地去愛,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愛。

9、我已經開始蒼老,因為愛過了你,你甚至不用知道愛你的我是誰,愛戀中每一個瞬間都可能就是一生。

10、漸漸只在較關鍵時才會想起你了,像是生病時的藥水,意志薄弱時的警鐘,拿不定主意時,像船錨一樣定在心間的價值觀,脆弱和猶疑時的後盾,還有諸如夢想和自由之類的辭彙。起起落落的際遇,到頭來一句別來無恙,勝過一萬句我愛你。左思右想,跟命運所做的全部交易中,遇見你,這一單最划算。——獨木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