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

1、沒有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2、高考失敗,以為未來會一片黑暗,後來一想也不過是場考試;失戀了,說不會再愛了,有天回頭再看那不過是一次感情;失業了,以為人生跌到了谷底,有一天你知道只不過重新換了個起點;朋友背叛了你,你埋怨命運捉弄,後來你一個人活得更瀟灑。生活總有很多意外,邁不過就是坎,邁過去了,什麼都不是。

3、20多歲的你,迷茫又著急。你想要房子你想要汽車,你想要旅行你想要高品質生活。你那么年輕卻窺覷整個世界,你那么浮躁卻想要看透生活。你不斷催促自己趕快成長,卻沉不下心來認真讀一篇文章;你一次次吹響前進的號角,卻總是倒在離出發不遠的地方。請堅韌一些,年輕的朋友,勇敢地前行。

4、原來愛情就是那些曾經的時光,只是最終輸給了現實。以前總想如果有一天結婚了你一定要來,因為我們總算一起踏上紅毯了;後來又想來參加我的婚禮吧,來搶婚吧,我一定跟你走;最後又想你還是別來了,因為我怕在婚禮上看見你,你什麼都沒做,我卻想跟你走。——《同桌的你》

5、人生永遠都可以隨時開始,關鍵在於你敢不敢果斷的轉身;任何事都可能有好結果,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承受光明到來之前的黑暗。

6、幸福不能分享太多,否則成了炫耀、矯情,就會招人厭、讓人煩,其實真正幸福的人,都是在偷偷地幸福著的。

7、戀愛中必須堅守的重要原則:將心比心。異地戀必須堅守的重要原則:需要時,一定在身邊。學會隨時用這兩條法則檢測自身。若病痛、親友離世、遭逢重大變故時你都不能陪在他身邊——將心比心,你有什麼資格贏得他的愛?人可以愛得淺,但不能無心;可以愛自己,但不能自私。

8、有一天,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長,只是去修。那么,一切才真正開始。

9、要珍惜自己就真別做第三者,對方“叛變”分分鐘的事兒,還能落得個浪子回頭、情深意重的美名。

10、千萬別放棄!有了第一次放棄,你的人生就會習慣於知難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過去,你的人生則會習慣於迎風破浪地前進,看著只是一個簡單的選擇,其實影響非常大,是截然不同的人生。——桐華

11、如果你已然明顯地覺察出他不愛你,那只能證明這個人已經不愛你很久了,久到連在你面前假裝愛你的最後一點耐性都沒有了,呵呵。

12、情緒可以控制,但眼淚不會撒謊。

13、就算以後再不會有人這么愛你,就算以後再找不到你這么愛的人,又怎么樣呢。愛情是經歷,不是人生。再見,謝謝離開你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14、一個人不接電話,不回簡訊的時候,一般並不是如你所擔心的他會遇到什麼事兒;也非你想像的他正在忙碌,通常只能說明,他在陪一個比你更加重要的人,做一件比跟你聯繫更重要的事兒。

15、什麼頭暈顛倒,山盟海誓,得不到鼓勵,都是會消失的,誰會免費愛誰一輩子。——亦舒

16、我們有時會說:啊,我被利用了、被騙了,但我深入觀察,發現被騙和被利用的後面都是因為我自己有個“要“與“不要”,大部分的情況下,如果我不是別有所圖,就不存在所謂的被騙、被利用。成長第一步: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所有事負起責任,不做受害者。——張德芬

17、人在30歲以前是可以混的,但30歲必須要定下職業方向,30歲必拿的東西:第一是對自己的了解,第二是專注的能力,第三是英語,這是基礎中的基礎,它們可保證你今後約十年時間攻專業,以便40開始第二人生。高技能的標誌,就是不管什麼人,都需用十年的時間才能完成,這十年中,他必須保持專注。——石康

18、從現在起,我要積極接受一切,接受愛,接受挑戰,擁抱生活,不管什麼事,我都會勇敢地去接受。——《生活大爆炸》

19、人生在世偶爾遇到困苦磨難,是上帝給我們機會來分辨清楚誰真誰假。

20、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