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婚禮嘉賓賀詞

今天是***先生和***女士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嘉賓向他們致以最熱烈的祝賀!「有情人終成眷屬」。

兩位新人從相知,相識,相愛,到今天終於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你們又多了一份關愛和幸福,同時也多了一份責任和義務。

你們以後要互敬互愛,互幫互諒,息息相關,心心相印;要知文懂理,尊老愛幼;要虛心學習,努力工作。用團結、勇敢、智慧之手去營造溫馨的家園,去共創美好的明天。

衷心祝願你們新婚愉快,工作順利,生活美滿,永遠幸福!在此也順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各位來賓:這是一個浪漫的季節,新郎新娘擁有了一個溫馨的愛之甜夢;這是一個醉人的時刻,新郎新娘迎來了一個幸福而熱烈的春天!

為了這一季節的到來,鮮花含笑更鮮艷;為了這一時刻的到來,()今夜星光更燦爛!因為你的到來,寂寞孤獨悄然離去;因為你的到來,充實歡樂驟然而至!

今天是一個大喜的日子,今天是一個溫馨的日子,對二位新人來講,今天更是一個終身難忘的日子。

願你們互相珍惜,同心永結;用你們幽深的明眸去解讀無垠的平原,用你們美好的理想去暢遊青春的藍天;用你們輕盈的腳步去趟綠美麗生活的芳草園!

用你們披荊斬棘的英姿去搏擊人生路上的煩惱,用你們無私的愛去溫馨父母夕陽般的暮年。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好,生命無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