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領導婚禮祝詞

1、今天我代表單位-----****在此講幾句話。據了解新郎***先生,思想進步、工作積極、勤奮好學。儀表堂堂是有目共睹的。是中醫院不可多得的人才。就是這位出類拔萃的小伙子,以他非凡的實力,打開了我們領導美麗護士長的愛情心扉。這位幸運的姑娘就是今天的女主角***護士長,她溫柔可愛、美麗大方、為人友善、博學多才,是一個典型東方現代女性的光輝形象。**先生和***小姐的結合真可謂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

2、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6、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7、美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8、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9、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0、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11、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2、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4、在此我代表******忠心地祝願你們: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學習上相互幫助;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在困難上同舟共濟、共渡難關;在矛盾上多理解少激動、多冷靜少猜疑;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要愛老婆如愛自己,但不要演變成怕老婆。最後再次祝福新郎***先生、新娘***小姐:你們要把戀愛時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現實和物質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遠。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15、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大好時光的今天,天上人間共同舞起了美麗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將增添兩顆耀眼的新星。新郎和新娘,情牽一線,踏著鮮紅的地毯,即將幸福的走進婚姻的殿堂,從此,他們將相互依偎著航行在愛的海洋。我作為新娘的領導與同事,此時也為他們激動不已,高興不已,歡喜不已。 *月初*,這個特別吉祥的日子。天上人間最幸福的一對將在今天喜結良緣。

16、今天很榮幸能以“娘家人”的身份站在這裡。***(新娘姓名)是我單位的員工,她的眾多優點相信站在她旁邊的老公會比我了解得更多,這裡就不便一一列舉了。我今天想要說的有兩點:第一,恭喜***(新郎姓名)找到一位如此優秀、如此美麗的妻子;第二,願你們在未來漫長的人生旅途中,能夠互敬互愛,相互包容,尊老愛幼,相敬如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最後,祝大家能夠在此渡過一個美好、開心的時光。

17、洞房兩朵光榮花,  燈下一對幸福人洞房兩朵光榮花,  燈下一對幸福人, 相親相愛好伴侶 , 同德同心美姻緣洞房花燭夜,恭喜恭喜!恭喜你!!!

18、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9、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20、新婚快樂,早生貴子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

21、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2、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3、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4、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