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結婚祝福語

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心同德美姻緣。花燭笑迎鴛鴦鳥,洞房喜開並蒂蓮。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早生貴子!

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新娘一定美美的,新郎一定酷酷的,煙糖一定傾灑的,香檳啤酒一定紛飛的,禮炮玫瑰一定綻放的,宴席一定讓我滿面紅光的,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遠!

4、千里姻緣一線牽,百年修得共渡船,新郎揭開紅蓋頭,紅燭映照佳人面。花容月貌美嬋娟,郎情妾意洞房暖,執手相伴幸福路,歡樂共享難同擔。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一對新人喜結連理心不移,白頭偕老愛不變!

5、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6、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7、簡短的話,真誠的心,朋友祝福真是深。激動的心,顫抖的手,鑽石閃耀見恆久。帥的新郎,靚的新娘,郎才女貌好時光。

8、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9、送一束火百合給你,祝你們日子紅紅火火百年好合;送一束紅玫瑰給你,祝你們的愛情紅艷照人天長地久;送一束山茶花給你,祝你們真愛永存天荒地老;送一束毋忘我給你,祝你們真愛永恆,最主要的是千萬別忘了我。

10、"今天新人並肩,鞭炮響成一片。對著光棍節說聲「Bay",對著幸福說聲「嗨」。對著未來說聲同在,對著彼此說聲珍惜未來,對著彼此耳朵說聲明年抱著雙胞胎。祝一對新人喜結連理,幸福到白頭!"

11、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2、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3、所有笙歌為你奏響,所有鮮花為你綻放,所有的和快樂伴你到永遠,今晚所有的燈火都為你點亮,今夜的清風為你捎來我的心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4、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5、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16、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7、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遊,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18、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祝你新婚快樂!讓好運與福氣結交,讓財源與吉祥結伴,讓美夢與健康結對,讓問候與祝福結緣。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美滿幸福,相約永久!

19、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0、炮竹聲聲迎親朋鄰里,張燈結彩看鴛鴦比翼,才子佳人配天地吉時,紅梅吐芳慶喜成連理,紅酒煙花鬧洞房喜事,和和美美祝舉案齊眉。大喜的日子,祝福二位新人幸福美滿,平安快樂。

21、唐詩的簡潔搞不懂。宋詞的細膩難弄清。漢賦的華麗學不會。元曲的精粹練不成。文采太低您別嫌棄。真心送福您就收聽。真愛,真情,真感動。好人,好事,好心情。送福,送願,送掌聲。你美,你帥,你真行。一聲,一鈴,一陣響。興業,興家,興福中。

22、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3、佳音佳音,喜我之心。爆竹聲響,萬人賀之。新娘嬌美,嬌美花羞,花羞花羞,喜在汝心。佳音佳音,喜上我心。欲祝還愁,左右思之。以何送汝,能表我心。思之思之,簡訊聊表。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24、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恭賀紅線把你倆栓,千年的緣分今日牽!真愛的人兒終成伴,燦爛的陽光特別暖!百年身伴百年眠,相親相愛到永遠!祝願你倆幸福快樂永相伴!

26、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27、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8、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29、在這春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30、紅紅的殿堂,紅紅的「喜喜」字,鋪天蓋地,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我代表所有曾經得到過你幫助的朋友們,在此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快樂到永遠。

31、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32、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33、鞭炮聲聲吹響喜慶,鮮花朵朵綻放祝福,親朋好友齊齊相聚,見證美好姻緣。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心心相印不棄不離,甘苦與共踏入幸福,真愛在此顯現。新婚之際,獻上我美好的祝福,願你們日子紅紅火火,生活甜甜蜜蜜。

34、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們生生世世,相愛的心永不變!新婚快樂!

3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6、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37、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8、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39、用誠實勇敢執著與信念將美麗的新娘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雄鷹跳著幸福的舞;願嬌艷的新娘加倍溫柔,今日踏上甜蜜道路,多子多福勝過葡萄樹!新婚快樂!

40、用真誠握住丘比特的箭,用一生的誓言把對方的手牽,錦衣華袍走上紅地毯,從今以後幸福把你們留戀,請接受我由衷的祝願:祝你們喜結連理,幸福比蜜甜!

41、在你們大婚之際,我祝願:你們的愛情像辣椒醬,火紅熱烈無比香;你們的婚姻像排骨湯,濃郁滋潤暖心腸。結婚大喜,早生貴子!

42、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福祿壽同!

43、天翔比翼鳥,地現連理枝;碧波潭中並蒂蓮,鴛鴦嬉水面;賓客連聲贊,郎俊新婦賢;百年好合賽神仙,花燭亦展顏。

44、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4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46、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47、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48、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9、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50、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51、喜鵲枝頭叫,月老會心笑,恭喜走向幸福橋;花好月正圓,幸福比蜜甜,恭賀二位喜結良緣;相親又相愛,共苦與同甘,祝賀新婚快樂美滿。

52、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53、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54、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鞭炮響來萬人喜,鮮花簇擁美人嬌,新郎官喜上眉梢,公婆拱手樂逍遙,紅紅的對聯紅紅的帖,紅火的人兒把喜道,羨慕嫉妒恨的我,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55、在鮮花爛漫的季節你們走進幸福隆重的殿堂,舉案齊眉同舟共濟是你們生活的方式,如今二老已是高堂,依然相濡以沫,同寢同食。祝你們金婚幸福福祿壽。

56、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並蒂芙蓉古今慕,鴛鴦鸞鳳千秋舞。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

57、相逢是種緣,茫茫人海把手牽;甜蜜秀恩愛,纏纏綿綿歲歲年;攜手到白頭,不離不棄相執手;祝福送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濃!祝新婚愉快!

58、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栖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59、清水盈盈芙蓉碧,願如水中蓮並蒂。白雲悠悠幾萬里,願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願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願如水中鴛鴦戲。

6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61、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62、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63、陽光正燦爛,鑼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萬里賓雲集。兩情喜相悅,相對兩無厭。相愛無期限,相愛一萬年。這是對新婚的祝福,這是對愛的承諾,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64、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65、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66、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67、花開富貴圖,人結並蒂蓮。歌聲陣陣繞耳邊,親人高興團團轉。手牽手兒走上紅地毯,心連心兒進入小世界。眉目傳情露笑顏,天上神仙也會羨。祝願新婚幸福,真心相愛到永遠!

68、勤勞之花並蒂開,科技之燈雙雙燃,和睦家庭幸福長,恩愛夫妻情永遠,時代先鋒攜手走,潮流寵兒共爭先。祝賀朋友喜結連理,牽手百年。

69、花瓣飛,彩蝶追,歡騰的喜慶在飄搖;藍天藍,白雲白,千紫萬紅夢相隨;燕呢喃,海歐鳴,一對新人永安康;春光照,柔風美,千里幽香繞周圍。

70、緊抓住月下老的手。快捎上莊重的問候。聆聽著交杯的美酒。祝福你們幸福永久。

71、《新婚賀》弟居南都為異客,及逢兄婚兩相隔。欲書紅箋傳慶賀,提筆難盡復又擱。南國香桂北方歌,淮南青發秦晉合。遙寄長思情一脈,惟願兄嫂永生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