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事歡送詞

同事歡送詞(一)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一個令人欣喜而又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經過公司的決定,×××同志將要出國發展學習。這既讓我們為×××能有這樣的機會而感到高興,也使我們對多年共事相處的同事即將離開而感到難捨難分。

×××同志多年來作為公司的一名員工,他為人忠厚,思想作風正派;忠誠企業,愛崗敬業,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分配,尊重領導,與同事之間關係和睦融洽。俗話說沒有什麼人是不可缺少的,這話通常是對的,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沒有誰能夠取代×××的位置。儘管我們將會非常想念他,但我們祝願他在未來的日子裡得到他應有的最大幸福。

在這裡我代表公司的領導和全體人員對×××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謝。同時公司也希望全體人員學習×××同志這種敬業勤業精神,努力做好各自的工作。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在此我們也希望×××繼續關心我們的企業,並與同事之間多多聯繫。最後,讓我們舉杯,祝×××同志旅途順利,早日學成歸來,乾杯!

同事歡送詞(二)

尊敬的**:

首先,我代表**,對你來我們公司工作的這些開心的日子表示熱烈的祝賀。

明天,你們就要離開**了,在即將分別的時刻,我們的心情依依不捨。大家相處的時間是短暫的,但我們之間的友好情誼是長久的。()我國有句古語:「來日方長,後會有期。」我們歡迎你在方便的時候再次來**作客,相信我們的友誼會日益加強。

祝你一路順風,萬事如意!步步高升!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歡送我們的五位好同事、好朋友。在此,我謹代表全體同仁,向你們致以美好的祝願!祝願你們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工作順心、萬事如意。

即將分別,一切的一切,點點滴滴仍歷歷在目,你們無悔地演繹著詩意的人生。你們從普通的教師到學科骨幹,從班主任到優秀教師。你們的出色表現全體同仁有目共睹。

說實話,你們的調離對我們來說真是即高興,又難捨。高興的是你們即將走上新的工作崗位,另闢一片天空;難捨的是,與我們的朝夕相處,同甘共苦,並肩戰鬥。你們是我們的好同事、好朋友、好姐妹、好兄弟。我衷心祝願你們在今後的工作中,越來越輝煌。願我們誠摯的祝福,編成一束永不凋謝的花環,給你們的生活帶來綿綿的芬芳和脈脈的溫情。

更希望你們如有時間,如有空閒,常回家看看!讓我們再次祝願你們的生活如詩般精彩,也真誠地祝願各位老師青春永駐,願我們攜著永恆的祝福,在每一個紅紅火火的日子裡,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