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工作表態發言稿

工作表態發言稿(一)

各位領導、同事們:

2014年,**社區將以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學教活動為重點,繼續鞏固“雙創”成果,加大社區基礎設施建設力度,深化社區黨建、計生、安全、民政、科普等日常工作,力爭在2015年內取得更大成績。現做如下表態發言:

一、具體工作

1、深入開展科學發展觀學教活動。 今年中央將在全國範圍開展科學發展觀學教活動,社區將嚴格按照中省市縣及街道辦學教活動安排開展學教活動,用多種形式認真開展學習、查找、整改等一系列工作措施,使社區的學教活動落在實處,收到實效。

2、鞏固“雙創”成果,緊抓衛生工作不鬆懈。現在我縣雖已獲得了國家衛生縣城和文明縣城榮譽縣城,但社區深知“雙創”是我縣為了全面提升全民素質的一種手段而已。為此社區將繼續緊抓環境衛生工作不放鬆,通過對環境衛生工作的常抓不懈,進而提高社區居民整體素質,使社區的環境衛生形成長效機制。

3、加大基礎設施建設,改善居民生活條件。配合上級部門完成城隍廟溝後溝延伸治理、城隍廟溝溝口征遷、城隍廟溝居民聯建等重點工程,積極爭取對城隍廟溝楊萬盛溝、棒槌溝、生化廠上巷等巷道進行治理,從而改善居民生產生活條件。同時積極爭取社區服務樓早日開工建設,以改善社區無辦公場所的現狀。

4、落實國策,使計生管理工作進一步規範。針對春節前後、農忙前後等人口流動大,成分變化複雜的多個時段集中開展流動人口清理清查,做到人去知去向,人來知根源。在加強流動人口管理的同時,特別有針對性的對社區常住人口進行入戶調查,真實掌握婚育情況,及時杜絕城鎮居民超生、搶生、非法同居等現象的出現。繼續開展針對育齡婦女的三查四術工作,為廣大計生對象提供優質服務。

5、繼續深化社區其他各項工作,使社區事業全面發展。

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完善和鞏固現有群防群治網路體系,繼續開展群防群治活動,開展平安社區建設,加大平安社區宣傳,創造平安和諧社區。

安全生產:開展安全隱患排查,及時清除安全隱患。對城隍廟溝、棒槌溝等重點區域進行長期監控,力爭安全事故零發生。

民政工作:積極開展扶貧幫困工作,特別使對社區內孤寡老人、殘疾人等弱勢群體開展慰問等活動,為他們及時辦理最低生活保障和廉租住房補貼等,緩解他們的生活困難。

黨建:借開展科學發展觀學教活動契機,深入開展黨員模範戶等等創建活動,使黨員成為社區工作有力後援。發展社區新黨員4名,為社區黨員增添新血液。

科普:及時更新社區科普畫廊內容,加大科普宣傳,在社區內營造濃厚科普氛圍,使廣大居民生活科學、科學的生活。

二、工作措施

1、加強領導、明確責任,確保社區事業順利發展。對社區領導和幹部進行明確分工,做到事有人管、活有人乾。社區主任任東琳負責社區全盤工作,社區支書李志平負責社區黨建、計生、綜治、幹部管理,社區副主任徐寶成負責衛生、安全、民政等,其他幹部也各負其責,使社區工作分工明確,責任到位。

2、嚴格管理,獎懲兌現,確保社區工作有序進行。 首先是強化對幹部的管理,實行每天上下班填到、()請銷假制度,對幹部的工作進行不定期的檢查評比,獎優罰劣。其次強化對保潔員的管理,嚴格按照街道辦保潔員獎懲辦法進行檢查評比。

以上表態發言如有不詳之處,請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加以指正,以使我社區的工作精益求精,更進一步。

工作表態發言稿(二)

尊敬的 經理、各位領導:

大家好!在此,我謹代表製造車間全體幹部員工,對本次公司實施扁平化管理進行表態發言:

製造車間全體幹部員工堅決擁護公司領導關於實施扁平化管理的改革舉措。按照公司統一發展的工作部署,切實抓好扁平化管理工作在基層車間的推進和落實,充分發揮基層車間的保障職能,我們要堅決做好四個方面的工作。

1、嚴格落實集團公司及公司QHSE管理要求,深化基層車間安全管理,認真執行操作規程,進一步深化“強三基、反三違”活動。牢記基層管理者身上背負的安全使命,把職工安全放在心上,將安全生產貫徹在生產工作的始終。為公司生產建設服好務。

2、抓好基層建設,嚴細現場管理,促進管理創新和技術創新。強化基層建設,進一步明確基層建設的目標和重點,通過狠抓建章立制,強化技能培訓,實施政策引導,提升基層隊伍素質和裝備水平,改善基層生產、生活條件,夯實基層工作基礎。

3、抓好員工素質教育,用高素質的基層員工隊伍保障企業持續發展。抓好“導師帶徒”活動的落實,結合崗位需求,重點強化以應知應會、崗位技能、安全環保、操作規程等為主要內容的基礎性培訓,使全體崗位操作人員的基本素質邁上一個新的台階。針對近期改造過程中,生產車間裡不斷增加的新設備、新工藝,我們將進一步強化關鍵崗位的培訓,加強基層重點設備、重點工藝管理人員的培訓,不斷提高基層技術人員綜合素質,以滿足新設備、新工藝實施後所產生的新崗位的技術要求。

4、為了開展好生產線產能擴建和隱患治理工作,我們將按照公司安排,排好工期,嚴格按照工作流程,搞好近期生產線改造工作和隱患治理工作,將設備安裝、後續技術的跟進等基礎工作做穩、做實。

公司本次實施扁平化管理,是適應市場發展、創新機制和公司持續、穩定、健康發展的需要,請公司領導放心,我們製造車間全體幹部員工將以公司發展需要為己任,按照公司預定目標,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為共同實現企業的持久發展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

工作表態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大家新年好!

在這喜慶祥和還飄滿酒香的日子裡,我們正昌人歡聚一堂用真誠譜寫新曲,用喜悅繪製正昌讚歌,用膽識面對市場經濟危機,用認真咀嚼吸納09年12月31日袁總在職工大會上的講話,講話中我們已清晰地看到了我們公司的發展方向,從內涵到橫向,從上游到下游目的就是擴張,快速擴大發展,創造精品。圍繞這個精品展開的工作就是,我以及我們部門每一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目標,用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創新提升個人素養,用勤奮促進工作作風,特別是作為物資管理的我們,身兼責任的重擔,要承擔起這份使命,對工作不光要用心,而且要用情,凡事要考慮到後果,確保物資的安全,確保物資的數量,確保物資的質量。

09年儲運部在公司領導的支持、大家共同的努力以及相關部門的鼎立配合,工作已畫上句號。過去的歲里,我們通過學習,結合實踐,已把部門的內部管理工作提升一個檔次,克服是工作的導向,忠誠是工作的目標,但是離公司新時期的發展目標還是有很大差距,這就要大家共同面對,總結、反思、改進,創新,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儲運部面對公司的發展目標,力爭做到以下的工作:

圍繞一個中心:所有工作做到精品發展方向:加強培訓,整合調動大家工作積極性

目標:

一、工作日清日高

二、現場乾淨整潔

三、做到帳物相符

四、做到勤儉節約

五、創造和諧團隊

採取的措施是:

一、落實部門每個人針對自己的工作進行認真的總結,細緻的反思,找出工作中的不足,面對新時期的目標,加以改進完善,並制定出自己的工作目標以及發展方向。

二、針對每項工作要從新制定合理可行性標準,要有量化指標,結合考核制度來衡量每個人的工作業績,從而達到日清日高的效果。

三、現場管理責任到人,納入工作業績一併考核,要持之以恆,直到養成一種習慣。

四、要求各環節每天都要對所管理的物資進行盤點,與電腦進行核對,特殊物品可以分期核對,要做到心中有數,帳物相符。

五、勤儉節約不是口號要賦予行動,精打細算,嚴把計量關,及時與採購溝通,合理使用好現有倉庫,杜絕不必要的費用支出。

六、加強部門之間的溝通,學會換位思考,用細心去觀察,用沉穩去把握,用膽識去創造,用積極去配合,用大度去化解,用誠信去換取,擔當起這片天,創造和諧團隊,才能促進企業發展。

七、加強學習,激發靈感,務實的同時要學會創造,只有創造才能出真知,只有學習才會去創造,向身邊人學,向同行學,通過光碟學,爭取每天都在進步,哪怕是一點點。 以上是本部門的新年的工作打算,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有不足之處還請大家指教,我們會虛心學習,認真對待,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走好運,保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