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搬遷賀詞

公司搬遷賀詞(一)

各位領導、同志們:

屋前青山翠,重門瑞氣濃。我代表全體幹部職工對**辦公樓喬遷,表示熱烈地祝賀!

辦公樓的喬遷,是**的一件可喜可賀的大事。她的落成凝聚了**領導班子的艱辛與努力,凝聚了**全體幹部職工的汗水與心血,更離不開縣委、政府領導以及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與幫助,在此,我謹代表市國土資源局黨組向各位領導、同志們表示最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和幫助康縣國土資源事業發展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朋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謝!

近年來,**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市的一系列重大決策和部署,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的中心工作,認真履行管理服務職能,保障支持經濟社會發展,開拓創新,紮實工作,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項工作任務,在保護資源、保障發展、完善體制、提高素質、依法行政、維護權益、服務社會等方面取得了明顯成效,為康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作了突出貢獻!

辦公樓的喬遷,是一種信心、實力的標誌,她標誌著康縣國土事業的一座豐碑,也見證著康縣國土資源事業的新成就。

「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為日月增光」。希望**全體幹部職工,在新的寶地,團結一致,奮力拚搏,緊緊圍繞縣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服務保障項目用地,嚴格土地管理尤其是耕地保護,全力做好第二次土地調查工作,鞏固礦整成果,加強基礎業務,強化隊伍和基層所建設,狠抓落實,強化管理,創新機制,完善制度,努力推動全縣國土資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階,為康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謝謝大家!

公司搬遷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在這鳥語花香。欣欣向榮的3月里,我們相聚一起,攜手歡慶,迎來了矚目已久的大喜事――重慶傑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辦公室喬遷慶賀典禮。 經過五個月的緊張施工建設,新的重慶傑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辦公室終於落成,這是我們重慶傑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歷史進程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重慶傑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向今天前來參加剪彩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朋友們表示熱烈歡迎!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和幫助重慶傑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發展壯大的各界同仁表示誠摯的感謝!

重慶傑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從小到大經歷了五年的風風雨雨,五年中我們既經歷了坎坷、挫折和逆境,更獲得了關心、支持和愛護。五年的發展歷程見證了這樣的道理:企業的發展壯大需要強有力的外援,依賴廣大員工的集體勞動和智慧。可以說, 五年里我們最大的收穫是贏得了眾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們最大的財富是擁有了一大批「以企為家」的員工隊伍。沒有各屆朋友的鼎力支持、仗義相助,就不會有重慶傑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繁榮壯大;沒有廣大員工的辛勤汗水、無私奉獻,就不會有重慶傑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的嶄新局面。藉此機會,請允許我再次向各位來賓表示感謝!向公司全體員工,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屬表示由衷的敬意!

今後,重慶傑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將在更大領域與各界賓朋共同揩手、共謀發展。公司內部將繼續秉承「以人為本」的發展理念,彰顯人文關懷,進一步弘揚「企興我榮、企衰我辱」的優良傳統,將重慶傑誠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不斷做大做強!

回顧過去,令人歡欣鼓舞;瞻望未來,更是信心滿懷。過去已成為歷史,從今天開始我們將翻開新的一頁,邁出新的一步。在具體工作中進一步奮力拚搏,紮實苦幹,真正乾出些讓人看得見、摸得著的實績,用一流素質,樹一流形象,創一流業績,譜寫公司新的篇章。面對機遇,面臨挑戰,面向未來,我們已經開始了新的生命里程。各位來賓,讓我們相約,在新里程肩靠得更近,手挽得更緊,心相連,情相系,昂首闊步,高歌猛進,走向輝煌的久遠。

最後祝福大家身心健康,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謝謝大家!

公司搬遷賀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和大力幫助下,經過半年多來的辛勤建設,**公司辦公大樓順利竣工,今天正式投入使用了。**公司辦公大樓的落成,不僅改善了公司辦公條件,提升了**對外形象,也為公司建設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更為重要的是全體員工有了較高水準的活動陣地和議事場所。在此,我代表領導、政府向某某公司以及全體員工表示誠摯的祝賀,向參加慶典的各級領導和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某某公司人,積極回響上級黨委、政府號召,大力開展招商引資,發展工業經濟,共引進各類企業18家,2012年實現集體經濟收入**萬元。同時,該公司結合***精細化工園區建設,積極推動節能減排建設,改善辦公環境,提升了廣大民眾生活質量。()

我們相信,在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某某公司人一定會團結帶領廣大員工紮實苦幹,銳意進取,創造更加美好輝煌的明天。

最後,祝各位領導和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