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春節祝賀語

公司各位員工:

大家晚上好!

2015年的鐘聲即將鳴響。寒冷雖然刺透骨髓,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而存,嚴冬孕育著春天的氣息。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在2015年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代表董事長、副董事長、總公司行政部及我個人名義向公司領導致以崇高的敬禮!向工作在各個崗位上的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最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恭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共同祝願x事業興旺!

此時,撫今追昔,我們感慨萬千;展望前程,我們心潮澎湃。過去的一年是將司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即將過去的2015年,是我公司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的基礎年;是全公司員工迎接挑戰、經受考驗、克服困難、努力完成出貨任務的一年。

一年來,我們在董事長x、副董事長x的領導下,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卓有成效地開展各項工作,健全和完善了公司管理制度,逐步提升產量、質量、業務量。以上這些成就,都與全體員工所付出的艱辛和努力密不可分,與我們頑強拼搏、開拓創新、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密切相關。在這裡,感謝一年來全體x人的不懈努力!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們在品嘗美酒,分享喜悅的同時,還要清醒地認識到: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的企業依然面對廣泛的機遇和嚴峻的挑戰。我們必須抓住新機遇,迎接新挑戰,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來推進我公司的持續發展,全力以赴,打造品牌。

因為有夢,人類社會擁有了燦爛的文明。同一個夢想,讓我們聚首成為了x人!我們堅信,有公司決策人的正確領導,有全體員工的眾志成城,我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我們的企業一定會不斷發展壯大,x人一定能鑄就新的、更加壯美的輝煌。

最後,讓我們講飲慶功美酒,祝願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共同祝願:公司2015年更上一層樓,加快實現“Xx輝煌,Xx永放”的宏偉目標。

祝願新一年,人壽年豐合家歡樂!身壯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壽康寧;金玉滿堂出入平安;笑口常開學業進步;福星槳照鴻運當頭;年年有餘周年旺相。

敬愛的全體員工們: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辭舊迎新,迎接蛇年的到來。今天的聯歡是盛大的、是特殊的。為什麼說盛大?因為,今年聯歡會參加的人數是公司建立以來最多的一次,***多人。為什麼說特殊?因為,在座的不僅有北京的同事,更有從全國各地匯集到這裡的同仁們。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在這裡,我代表董事會和公司的管理層。向全體員工朋友們--

道一聲“謝謝”!謝謝你們一年來為***辛勤的付出,謝謝你們對***的奉獻。道一聲“拜年”!向新老員工、朋友們、兄弟姐妹們拜年。

2014年,在各個部門的協作配合下,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保質保量,安全高效的完成了公司全年的任務指標。

回顧2014年,是全體員工朋友們積極進取,勇創加績的一年,是公司走向更加強大的一年。面對突如其來的經濟危機、居民消費的下降及競爭對手的猛烈衝擊。員工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了公司碩果纍纍的今天。同樣,為感謝員工們的付出,公司給了員工們豐厚的回報。做了增加工資,增加福利,豐富員工生活等等工作。

展望新的一年,公司在發展的浪頭繼續向前。今年將迎來公司里程碑式的事件--公司成立20周年。()全體員工要以新的精神面貌開拓創新,踏實苦幹,蛇年的**是充滿生機和活力。展現我們的光榮與夢想的一年。

最後,祝願全體員工在羊年:

工作順利、學習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現在,讓我們盡情的玩、盡情的樂、盡情的喝、盡情的醉,今夜讓我們無眠!

謝謝大家!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合作夥伴:

聆聽著歲月滑過的天籟之音,滿載豐收和喜悅的2014年的腳步漸行漸遠,充滿希望與挑戰的2015年悄然而至。值此辭舊迎新、傳統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以我個人名義,向各位領導,全體同事、廣大合作夥伴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感謝!向所有關心支持我工作的各位領導、各位新老朋友致以春節的祝福!向信任和支持我的親人們表示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歲月流金,喜迎新春。2014年,對我來說是極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要事多,在個人工作和生活、學習上都有所進步,特別是在工作上,一次次化解了諸多考驗,順利且圓滿的完成了各項任務;新春伊始,萬象更新。中國農曆新年就在眼前,新年的曙光已經撲面而來!無論明天路上多少荊棘,坎坷,讓我們伴隨這悠揚的春節鐘聲,攜起手來,少一些埋怨,多一些行動,堅定信心,振奮精神,紮實苦幹,發揮我們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獻我們所有的激情和才華,再譜個人發展的嶄新篇章!

恭祝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合作夥伴,新春快樂、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