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願公司的話

1、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2、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拜新年!

3、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

4、在我的簡訊到來之際,我希望你能經過管理變革,背靠優秀的企業文化,發揚我們吃苦耐勞的品質,使我們的企業更加充滿活力,為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

5、我尊敬的叔叔,我真誠的祝願您的企業,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華屋生煇 弘基永固。願您的企業,越來越富有啊。

6、我尊敬的叔叔,我真誠的祝願您的企業,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華屋生煇弘基永固。願您的企業,越來越富有!

7、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拜新年。

8、祝你1馬平川2億資產3前有路4海逢源5星賓館6碟一碗7喜臨門8面威風9品官員10點上班快樂天天

9、一元復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祝您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前程似錦,祝您企業員工越來越多!

10、親愛的老哥兒,願您的公司,為江山添色 ,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啊,願您的公司,不斷創新,不斷發展!

11、祝福簡訊到了,願您的公司,通過實施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越來越掙錢,越來越紅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12、我尊敬的老闆,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祝你身體健康,祝願公司越來越紅火!

13、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14、祝您在新的一年,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諧美滿。辭舊迎新,帶去我真誠的祝福。

15、風雨歷程二五載,勵精圖治拳拳心。

16、親愛的,公司過去的一年,是艱苦的一年,是開創的一年,()更是豐收的一年,因為有了您的不懈努力,我們才會把公司做的如此順利。祝公司虎年發達!

17、大家好,希望我能夠儘快融入這個我嚮往已久的大家庭,同各位老前輩哥哥姐姐妹妹們一起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我的微薄之力,希望我的到來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

18、剛開業的營業店,做生意,都需要生意興隆祝福語

19、點點滴滴全員的努力今天終於成就了我們公司的現在,回首往事我們感慨,面對未來我們暢懷。

20、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拜新年!

21、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22、祝願貴公司蓬勃發展,日勝一日!

23、親愛的老哥兒,願您的公司,為江山添色 ,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啊,願您的公司,不斷創新,不斷發展啊。

24、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25、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26、祝福簡訊到了,願您的公司,通過實施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越來越掙錢,越來越紅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27、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拜新年。

28、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29、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拜新年!

30、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拜新年!

31、祝福到,簡訊到,願收到我簡訊的朋友,您的公司,興隆活虎,在虎年裡,如虎添翼,大發虎威啊。

32、祝願您的公司,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33、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34、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來,願您在收到我的簡訊後,事業順利,公司興旺。

35、展望2013年,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機遇蘊含精彩,發展充滿信心,號角催人奮進。

36、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37、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2011,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2,值此新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集團董事局,向全體職員的努力進取和勤奮工作,投資者給予公司的真誠信賴中外客戶的熱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謝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和氣致祥身體健康家庭康泰,萬事如意!

38、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我真心的祝願您的公司在未來的一年裡,更加紅火,商品遠銷埃我們機遇與挑戰同在,光榮與夢想共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