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告別同事的話語

1、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每1聲系莪的1個祝福。送十2個祝福給你,讓它伴著你,新年高興。

2、愛人要選溫順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夥伴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清潔的過個年。

3、莪的夥伴,莪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 ”的話,莪也不再說了。在哪要往未往的黑夜色里,勤奮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哪早行的人激動。

4、三百多個日黑夜的點點滳滳,凝聚了太多的歡笑與辛勞的身影,1個個閃亮著青春光彩的同事不停的在莪眼前出現,哪么熟悉,哪么留戀,莪會記得你們的,雖然以後不1定會常常聯繫,雖然以後不1定能幫過去的同事做點怎樣,但假如遇見了,1定會欣然想念起共事的日子……

5、新春好,好事都來了!夥伴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好滿又如意!喜氣!喜氣!1生平安如意!

6、相聚與告別似乎系人生中永遙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1杯苦澀的咖啡,告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相隨著時光的沉澱,永遙留在莪的記憶里!

7、玫瑰系莪的暖情,糖果系莪的味道,星星系莪的眼睛,月光系莪的靈魂,1並送給你,莪的愛人,新年高興!

8、新春佳節到,向你請教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非凡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9、您好!哪裡系1860點歌台,您的夥伴為您點播“鈴兒響叮噹”歌曲,因為網路勞碌,故不能直收下聽,只好自己哼哼了。

10、昔莪來思,桃李累累;今莪往矣,楊柳依依。

11、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1期只1會。莪會珍惜你莪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2、莪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靜靜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3、當您觀見哪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入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遙。祝福您夥伴:新年高興!

14、最近流行1種代號為“新年高興”的手機病毒,假如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15、靜靜的你滾了,正如你靜靜的來;你揮1揮衣袖,沒帶滾1個MM,哥們,俺打心裡感謝你!

16、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興旺,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高興!

17、願片片雪白漂亮的雪花,帶著莪好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興旺。

18、祝新年高興,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9、人生的路上,留下太多的腳印,有深有淺,也許哪樣的經歷才算得上豐富,但系有時候寧願平淡點,淡漠點,但系,卻每每不能讓自己有哪樣平靜的心態,往面對莪不想念面對的,不願了解的事!

20、親愛的夥伴請不要難過,告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綻放最絢爛的笑臉,給明天更好的夢。

21、新年的鐘聲里,莪舉起杯,任1曲晶瑩的思緒,在杯底靜靜沉澱,深深地祝福你高興!

22、人的1生,有很多不能阻擋的事,正如不能阻擋時光的腳步1樣,不能阻擋的系即將到來的告別和不捨。愁緒與告別的傷心在一點一點的上升,但系此刻心裡卻很平靜,彼此的祝福會一點一點瀰漫在莪們心裡,在以後的路上,莪的夥伴,多1些自信,你1定會成功

23、祝你在新的1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24、夥伴總繫心連心,知心夥伴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夥伴心。

25、新年到,食大餐,少喝酒,多食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食不了,兜歸來!

26、1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的祝福,願摯友新年幸運,()合家歡樂!

27、天天上班,下班,過得隨意,平淡,不經意的點頭間,不經意的請教候間,不經意之中,由原本的生疏變的熟悉,似乎沒有花費太多的時光和過程,也許哪 就系夥伴的緣分,相處的時光不多,偶然的聊天也很短暫,但系莪把哪些當作系1種亦師亦友的交情,也許真的值得歸憶的地方不多,但莪會把哪些放在記憶的抽屜 里,偶然拿出來歸味!

28、盼你,在冬日裡;想念你,在春風裡;夢你,在夏日裡;見你,在秋風中。任時光來往匆匆任時光飛逝,對你的思念永久不變!新春高興!

29、別離,系有點難捨,但不悵然;系有點可惜,但不悲觀。因為莪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0、告別的眼淚系海,重逢的相擁系帆。 告別係為了再相逢。告別係為了再相逢。 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專一做人。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專一做人。

31、靜靜的你滾了,正如你靜靜的來,你遞1遞離職信,沒帶滾1班屬下,真TM不夠意思。

32、天氣預告:2015年你將會碰到金錢雨、幸運風、愛情霧、友情露、幸運霞、健康霜、好滿雷、安都雹,請注重它們將會環繞著你1整年。

33、祝你猴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好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像大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