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恭喜的話語

恭喜的話語

1、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猴年快樂!

2、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3、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4、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5、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6、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遠是成功者!

7、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8、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9、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旋轉,新年快樂!

10、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2、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年年平安,歲歲如意!

13、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14、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15、願你有一輪最亮、最大、最紅的太陽!願你擁有一個最輝煌、最耀眼、最燦爛的明天!

16、願你有一輪最亮最大最紅的太陽!願你擁有一個最輝煌最耀眼最燦爛的明天!

17、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8、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9、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20、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21、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22、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的祝福你――過的比我好!

23、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24、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25、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26、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27、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28、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麼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