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恭賀語

1、冬去春來百花香,一條信息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錢滿箱。新年不愁吉不來,歡歡喜喜又一年。

2、元旦春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3、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4、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5、時光華麗麗地來到了羊年,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都濃縮到你眼底,願快樂好運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新年快樂!

6、您無私的奉獻給了我燦爛如金的生活真諦,雖然歲月燃燒了你的青春,但只會讓它彌久而愈明,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爸爸,節日快樂!

7、祝你羊年:大名鼎鼎,大吉大利,大紅大紫,大顯身手,大炮而紅,大鳴驚人,美羊當先!

8、辛辛苦苦整年,忙忙碌碌過大年,只因等到這一天,不見紅包滾滾來,發發簡訊過大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9、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樂!

10、每到新年之際大家都要彼此的祝福一下,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能有更多美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邊。

11、新年到恭賀恭喜你,發條簡訊祝福你,祝您在新的一年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12、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只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你,願幸福與平安永遠伴隨你。

13、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14、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15、願所有的悲傷和不幸隨著一年的結束而結束,祝所有的幸福與快樂因新年的到來而到來!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6、新春好,好事全來了!親人朋友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17、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18、元旦佳節不收禮,要收只收人民幣,現金紅包加福利,通通屬於你;元旦佳節不送禮,要送只送簡訊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統統跟隨你;快樂元旦!

19、新春祝願:喜從天降,人財興旺;出門拜年,遇到還錢;上班輕鬆,突然高升;做事順利,羊到成功;買注福彩,獎落袋中;好運天天,全都實現。

20、花兒散播芬芳友誼傳遞溫暖讓我們歡愉在洋溢希望的一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1、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22、起風了,是我想你的聲音;下雪了,是我思念你的表情;回家了,是我離不開你的表現,睡醒了,是我祝福你的開始!朋友,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23、總有些事情讓人感動,趁機讓心靈純淨,嬰兒的無辜表情,導師的耳提面命,父母佝僂的身影,新年到來的鐘聲,善待每次感動,讓我們心靈感應!

24、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25、老朋友,新春又到。新年祝你:1馬平川2億資產3前有路4海逢源5星賓館6碟一碗7喜臨門8面威風9足飯飽10點上班,天天快樂!

26、10分的想念9別的你,8張照片7張是你,6隻小狗5隻像你,4根骨頭3根歸你,2腳著地1定是你,好想天天領著你,預祝新年快樂,一路旺到底。

27、親愛的,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幸福快樂和我終身甜蜜的相伴!

28、願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讓你的佳節洋溢著喜悅,更祈望你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燦美好。

29、你願,或者不願意,羊年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龍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龍年帶著好心情過活!

30、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31、「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32、新春賀喜,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33、除夕之夜來守歲,大年三十來賀歲,歲歲平安吉星照,年年福壽又安康。你點燈我放炮,一起開心多熱鬧。祝福心情賽蜜糖,祈福今世樂逍遙贊助商。

34、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痲開花節節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