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房祝賀語

新房祝賀語(一)

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提到喜事,我們中國人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值得祝賀的喜事。從傳統的角度來講: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是人生的兩件大事。而在今天,對於生活在大都市的現代人來說,解決住房,裝飾一個溫馨舒適的家,已成為不亞於婚喪嫁娶的大事。君不見,朋友相逢談論最多的就是房子問題么!也就是說,今天人們的生活中又多了一喜,那就是喬遷之喜。

祝賀你,搬新家了,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好,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一紙信箋,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喬遷之喜!

新房祝賀語(二)

XX雖然年紀輕輕,但一直兢兢業業,勤儉持家。而今事業有成,再添新居,在這裡,我也要代表各位來賓,向他們夫婦喬遷新居表示衷心的祝賀!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斟滿酒,高舉杯,共同祝福XXX喬遷新居,四季平安,六六大順,財源廣進,事業有成!也祝賀各位來賓,財運亨通,家庭幸福,四季康寧!

新房祝賀語(三)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說句心裡話,擁用一套稱心如意的房子一直是我們全家人最大的願望,如今,在我們全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如願以償,實現了這一夢想,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用宋丹丹的一句話來說——我們的心情那是相“當”的激動啦!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朋友們在百忙之中紛至沓來,登門道喜,同我們共享喬遷之歡樂,今天借鐵西賓館這塊寶地宴請各位,請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幸福和快樂。希望大家能夠開懷暢飲,吃得愉快,喝得盡興,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在此,讓我代表全家人向多年來對我們家關心和幫助的來賓和親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福你們家庭幸福、永葆康健,萬事通達!事事如願!!

同時也衷心感謝為今天宴請忙碌的主持人、各位朋友及酒店的的工作人員!

因為以前我家沒舉行過宴請活動,所以有招待不周之處,還懇請在座的各位多多包涵!

最後,請允許我引用范偉的一句經典台詞:謝謝啊,緣份吶!

現在,我提議,為慶祝祖國世代和平,慶祝我們的喬遷之喜——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