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婚慶祝賀語

婚慶祝賀語(一)

今天是我兒子(女兒)與小姐(先生)禧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祝賀,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我兒子(女兒)與小姐(先生)結為百年夫妻,身為雙方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自己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你們要互敬、互愛、互諒、互幫,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孝敬父母。

最後,祝你們倆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幸福美滿。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婚慶祝賀語(二)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婚慶祝賀語(三)

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