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落成祝賀語

落成祝賀語(一)

親愛的外屋叔伯兄弟,姑娘姐妹,尊敬的各莊門貴客,諸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乃新年伊始,孟春初八,是外屋舉全莊之財力,心齊意向,把祖廳重修得富麗堂煌,雄偉壯觀,在大屋邊這一歷史天地,崛起宏圖,與時俱進,呈創出嶄新畫面,隆重慶祝!

當我走進新廳,受到外莊兄弟叔侄們盛情招待,笑容可掬,其暖流在我周身流遍,激情在我腦海縈繞,我代表裡屋兄弟叔侄向你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裡邊外屋本是兄弟分居,人丁興旺,同各莊門一脈相承,文王之後,尚書嗣孫,歷史似河流,能沖洗人間恩恩怨怨,但永遠沖不淡我們的血緣,兄弟情,手足義,我們要緊跟新時代,肩並肩開創未來,手挽手站在改革潮頭競風流。

看外莊,新廳新貌新氣象,祝外屋祖祠落成後,一如既往,發揚光大,人丁興旺,人才輩出,人壽年豐。

最後恕我在此冒昧,提出一個要求,望大家在這十分濃烈的喜悅氣氛中,藉此美酒佳肴,多喝幾杯,以助雅興!謝謝大家!

落成祝賀語(二)

尊敬的×市長、×博士、董事們、各位女企業家姐妹們、×××國小的全體老師、同學們:

金秋十月,我們來到美麗的××市,參加×××國小新校舍的落成儀式,心情十分激動。

首先,我謹代表×××對×××國小的落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的×××女士及×××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關心教育、重視人才培養的××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謝!

這座拔地而起的×××國小,凝聚了各位關心下一代同仁志士的努力和辛勞,她不僅僅是一座建築,而是為孩子們構築了一個美好的未來。希望入學的同學們能夠珍惜得來不易的今天,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努力學習,將來報效祖國,服務美麗家鄉的建設事業。

落成祝賀語(三)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遷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值此新春佳節之際,和平飯店喜氣洋洋。

今天是岳秀廣先生,張麗女士的喬遷之喜。首先我代表岳秀廣先生,張麗女士夫婦熱烈歡迎各位的大駕光臨,衷心地感謝各位的捧場,恭祝大家闔家歡樂、春節愉快。

祥雲環繞新門第,紅日光臨喜人家。

岳秀廣先生,張麗女士聰明能幹,他們夫婦通過自已的拼搏努力,艱苦奮鬥,披星戴月,精打細算。今天終於從生長他們的鄉村土地,喬遷到了南江縣城。因此,我代表各位來賓真誠地祝賀他們:一片彩霞迎旭日,滿堂瑞氣遷新居。屋滿春風春滿屋,門盈喜氣喜盈門。()

同時,值此華堂耀日之時,佳肴迎賓之機,再次恭祝在座各位,前程似錦,大展鴻圖,身體健康,春節愉快,萬事如意。

鳥語花香添秀色,清茶淡酒答隆情。為了感謝大家的厚愛,請大家開懷暢飲。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