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女朋友生日祝福簡訊

1、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願你心裡溢滿快樂,手裡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願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2、願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艷美;願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願我的祝福如蜜糖,願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3、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我想進你的眼裡;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進你的夢裡;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進你的心裡;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簡訊說我愛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5、祝你生日快樂,是發自內心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是源自友誼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是來源關愛的珍惜;祝你生日快樂,是今天最好的話語。祝生日快樂!

6、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7、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給你,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的回憶,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

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

9、生日快樂,親愛的,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1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你!

11、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蹟。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12、去年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樂,因為那天是你生日。今天雖沒有和你在再一起,仍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3、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Darling生日快樂!

14、風是扁的,情是圓的;信息是短的,日子是長的。人是遠的,心是近的;思念是苦的,祝福是甜的。雲是高的,水是低的;時代是變化的,我們是永遠的!親愛的,生日快樂!

15、鴛鴦成雙成對,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戀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願快樂縈繞你周圍。

16、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17、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將心裡滿載的祝福,用簡訊傾訴。送你一份真摯的禮物,禮物里有滿滿的幸福,還帶著快樂的溫度,生日快樂喔!

18、一年一次祝福,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願你心裡溢滿快樂,手裡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願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19、雖然時光飛逝,但對你的愛未曾消減;雖然季節變換,但你依舊是我的永遠。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感謝你默默無悔的付出,願我永遠的愛能換得你永遠的笑。

20、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21、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願朋友生日樂歡天!

22、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3、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

24、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25、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26、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27、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8、鮮花代表我對你的相思情意,朱古力代表我祝你的生活甜蜜,簡訊代表我送你的真心禮品。祝親愛的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2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30、用我一顆真誠的心,用我一段真誠的時間,化作珍珠裝點的你容顏,化作蝴蝶裝扮你的時間,化作玫瑰裝飾你的春天,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31、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著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著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32、用快樂包裝禮物,用甜蜜製作蛋糕,用浪漫調製紅酒,用幸福點燃蠟燭,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每次心跳變成流星,讓你的願望全部成真。

33、天上的星星不管有多少,其中最亮的是我的眼睛,我會為你照亮前路。生日的祝福無論得到多少,希望我的第一個送到:親愛的,祝生日快樂!

34、快樂的心情之火為你激情燃燒,友誼的點滴正隨著牽掛之風妖嬈,長期積累蘊含出濃情簡訊一條,請深深呼吸感受我祝福的味道,願你時刻美好。

35、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簡訊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36、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我愛你!真心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37、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份禮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別喜歡這個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38、我把思念你的心藏在某個安靜的角落,二十四小時又一秒後,我發現上面開滿了鮮紅的玫瑰,每一片段預告辨上都寫著:親愛的,我想你!

3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40、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41、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4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3、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要陪你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

44、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5、守著你,陪著你,戀著你,一生一世愛著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4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7、雖然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老婆生日快樂,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快樂地度過這一天!

48、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希望你每年的今天都能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4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生日快樂。

50、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51、今夜星光點點;宛若你明亮雙眼;今夜月兒圓圓;仿佛你美麗容顏;當午陽光燦爛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恆新娘。尋找絲絲溫柔;凝視你雙眸發現你是我一生尋求。祝你生日快樂!

52、一天天滿懷著深切的思念,一天天回憶著夢中的笑臉,一天天期待著甜蜜的相見,一天天編織著幸福的明天,一天天構思著美好的祝願。寶貝,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