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寶寶的生日祝福

給寶寶的生日祝福

1、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2、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以後也要開開心心喔,生日快樂。

3、寶寶生日,上帝忘記給我翅膀,於是我用幻想飛翔……孩子,你能想像每一個明天嗎?因為有你,媽媽不孤單,媽媽愛你!生日快樂!

4、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5、當你用生命的奇蹟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用咿呀學語代替了嗷嗷的啼哭,當你用蹣跚學步掙脫了襁褓的束縛,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哀樂喜怒,寶貝,我們祝福你,你長大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生日快樂!

6、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8、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寶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個生日,爸媽許願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9、寶貝。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10、寶寶,在你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11、童年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童年是無憂無慮、幸福美好的,每當我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臉上總會洋溢出紅潤的光彩。今天是寶貝周歲的生日,願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2、寶貝,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寶貝。生日快樂!

14、生日快樂 !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5、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寶貝生日快樂!

17、親愛的寶寶: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8、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9、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0、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1、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22、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3、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4、生日快樂 !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6、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7、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8、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9、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我可愛的寶寶。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0、寶寶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可愛!

31、親愛的寶寶,祝你生日快樂!願您開心每一天!越來越可愛!越來越聰明!越來越懂事!

32、寶寶生日快樂,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33、寶寶生日我送給你禮物,它帶給你溫存的愛慕和深情的思念,祝願你生日快樂,歡歡喜喜又一年!永遠快樂!

34、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堅持!我要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變!寶寶生日快樂!

3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睜開眼的第一瞬間,就是我送給你生日的第一個祝福:寶寶,生日快樂,快高長大!

36、寶寶的生日,是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寶貝。

37、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寶寶,祝你生日快樂!

38、你是我今生最寶貝的親人,無怨的真愛,陪你到天涯,願寶寶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

39、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