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讓世界充滿愛觀後感

讓世界充滿愛觀後感(一)

星期五下午,我們班在三樓會議室觀看了《讓世界充滿愛》感恩演講。演講人是鄒越老師。主要講的是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我和同學們一樣都被感動得一塌糊塗,大家哭成一片。

首先講到的是愛祖國,講到了國歌,鄒老師說國歌是一個國家的靈魂,是最偉大的音符。國歌響起來的時候,我們都傻乎乎地坐在那裡,直到李老師帶頭站起來我們才站起來行隊禮。鄒老師還講了一個故事:一個黑人運動員參加奧運會,別人都看不起他,因為他是個黑人。跑道上他跑得飛快,把別的運動員遠遠地落在後面,後來不知道是誰扔了一個瓶子正好打在了他的腳上,他摔了一跤,倒在了地上。別的運動員迅速的超過了他,他受傷了,跑不動了他就走,走不動了就爬……一直到終點。他為什麼這樣做?因為他代表的是祖國,他要告訴所有人黑人的血也是紅的。

愛老師,如果學校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的話,老師就是我們的第二個爸爸媽媽。女老師殷雪梅帶著同學們出去郊遊,一輛車飛快地衝過來,殷老師把身邊六個孩子推到一邊,自己卻被那輛車撞死了……李靜老師離開上海到山區到老師,得了癌症,卻不願意住醫院,回到教室給同學們講了最後一節課“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當時我真想到對李老師說:“李老師!我愛你!”可是看大家都沒動,我也沒敢動。在這裡,我要說:“李老師!我永遠愛你!”

愛父母,我的爸爸媽媽都是石油工人,不管天多熱多冷,他們都要在外面工作,非常辛苦,但是他們從來不對我說,是爺爺奶奶告訴我的。父愛如山,母愛似海。爸爸媽媽把我從小養大是多么不容易呀,今天晚上媽媽上夜班,爸爸說一晚上都不能睡覺,那多累呀!給爸爸洗手的時候,看著爸爸手上的一個個傷疤,我掉下了眼淚……

以前,我總是很粗心,爸爸、媽媽說我我也不聽,有時候還頂嘴,以後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多幫爸爸媽媽乾點活,努力學習,用好的學習成績來回報他們,讓所有愛我的人以我為自豪!

讓世界充滿愛觀後感(二)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沒當這句話語響在耳邊,仿佛在問我:“為什麼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會說:“為祖國,為老師,為父母,為自己!”

我流著淚看完了演講,這是一場觸動心靈的演講,是一場立志的演講,是一場一定要參與的感恩的教育。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這將是我們寶貴的一筆財富。非洲是一個多么落後的地區,那裡曾經受到人們的鄙視,但是哪個地區的人不屈服。什麼叫愛祖國?非洲人證實了這一切,當聽到那個黑人男孩忍著劇痛,撒著一路的熱血跑向終點時,我被深深震撼了!他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到達了終點。但是,在這一路上,卻是多么的艱難,多么的困苦!一路上是忍受了多大的壓力和困難,闖過了一個有一個難關!啊!不屈的運動員,你的精神多么值得我們學習,你的精神多么使我讚揚。什麼叫愛祖國?這一句又在我的耳邊響起……當耳邊響起激越的國歌時,我的淚水溢滿臉頰,當同學們大聲高呼:“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時,我的腦海充斥了一句話:少年強則國強。

當聽到山區的老師用自己的生命培育著下一代時,我感受到了師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在課堂上,老師是怎么樣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教導我們的話語,是怎樣苦口婆心的勸導我們?老師是無私的,為了我們,頭上的黑髮變成了白髮,為了我們,留下了多少看不見的淚水。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了我們,不懈努力的照顧著我們,一直任勞任怨的為我們默默付出。老師,我想對你說一句:老師,你辛苦了!

聽!這是我們偉大的父母在呼喚……呼喚著他們的兒女,為了自己的兒女,曾付出了多大的心血。父母是偉大的!可是,我們在意過父母為我們留下的汗水嗎?我們在意過父母為我們勞累過度而倒下的身影嗎?父母對我們的愛多大。我們歷歷在目,曾經養育過我十幾年的父母啊,我多么想給你說::“你們辛苦了,我永遠愛你們!”當我們那白髮蒼蒼的奶奶老了, 年紀大了,體力不行了,你是否會說上一句:“你不要再為我擔憂了,我已經長大了,我現在來回報你的愛!”那時,老人的笑容就會舒展開,笑的是那樣的甜,你是否在意過?當老師讓你給父母洗一次腳,你是否做了?你知道父母等這一刻等了多久?你知道父母養育了你,心裡渴望的是什麼嗎?是想嘗嘗愛的味道,當愛來臨的一刻,也就是你長大的一刻,懂得了父母需要愛!“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萬里兒不愁”,父母對我們的愛你何曾珍惜,只覺得這是應該的,但是,你知道父母為什麼如此的愛你嗎?因為父母懂得愛也珍惜愛,父母,我們哪裡知道你的痛,你的苦啊?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我來報答你們,不會讓你們失望,不會讓你們對我的愛付諸東流。我一定會記住,父母養育了我,父母給了我所有的愛!

有人說:“自己最為重要!”我覺的自己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你的生命有價值嗎?你對自己付責任嗎?我們都是為了自己,為了父母,為了老師而奮鬥,不懈努力。而世界是這樣的美麗,讓我們把生命珍惜,一年又一年,為了愛我們的人,也為了我們自己。愛自己,我們就要以學習為重,以生命為重。所以,我們就要珍愛生命,把握每一天,好好學習,奮鬥向前,在成長的道路上戰勝一次次困難挫折而奮勇直前,為了奮鬥的目標而不懈努力地去爭取成功!

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你知道意義的重大嗎?我曾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淚水,我曾不止一次地幻想過……父母!偉大的父母!我愛你!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愛不是一句話,而是經過無數的風雨體現出來的。你為了你的父母,你的老師流過一次淚嗎?你知道父母和老師的疼,痛嗎?我想說:錯過就沒有機會再爭取了!加油吧,努力吧,爭取這次機會,為老師送去一句祝福的話,為父母體驗他們的辛酸吧?

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自己的演講是用生命在吶喊!()淚水和激情波動著每個人的心弦,告訴我們怎樣成為最好的自己1我感動了,我落累了,這是老師和長輩的平凡和偉大!

我希望我們都能夠記住:“老師就像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裡,老師,我將永遠感謝您!”老師,大家都說您培育了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你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你象一隻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你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表達,那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我希望我們都能記住,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如果沒有一種精神,他就不會發展壯大,一個企業,如果沒有一種精神,談起不會在競爭中求得生存,一個人,如果沒有一種精神,那就永遠不會長大。

讓我們一起感謝所有的父母,感謝所有愛我們的人,愛我們的祖國,愛我們的家,愛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世界充滿愛!

因為愛心是一滴甘露,他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泥土的肥沃;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莎士比亞說:老天生下我們,是要把我們當成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照亮別人。我們每個人,都只是蒼穹中的一顆小星,都只是深夜中的一把火炬,把我們心中所想的應該是別人,裝著的應該是別人。只有這樣,天空才會更加明亮,深夜才會充滿光明與溫暖。玫瑰贈人,手留余香,愛心贈人,心有光芒。讓我們記住,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讓我們永遠的記住,讓愛心的種子灑遍世界。

因為愛心,讓每個人的心裡充滿了溫暖,因為愛心,每個人的心裡才感到充實,因為愛心,每個人才懂得了善良和睦……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他一切將變成黑暗,愛之花開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榮,把別人的幸福當做自己的幸福,把鮮花奉獻給別人,把荊刺留給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