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觀後感300字

《昆塔:盒子總動員》演的是花生王國巴拉布城大旱,菠菜聽到了英雄昆塔的召喚,和奶泡泡一起去尋找昆塔綠洲。在行進的路上,它們遇到了磁風暴,同時遇到了一隻友善的機械駝鳥。它們一起到了變棒山。變棒山的頭領把機械駝鳥當成了鳳凰神,把它們帶進了變棒山,並拿出最好的一塊美味「昆塔」送給它們。就在這時,機械蜥蜴前來攻擊,它們破壞了變棒山,並把機械駝鳥打壞了,同時把頭領的女兒嘎嘎抓到了蜥蜴王國。

菠菜讓頭領修好了機械駝鳥,和奶泡泡一起去蜥蜴王國救嘎嘎,它們和機械蜥蜴展開了一場大戰,用導航儀的磁性把小蜥蜴們都打敗了,這時龐大的蜥蜴王出現了,它的力量非常大,菠菜無法打敗它,這時它看到蜥蜴王的嘴角都是油,於是心生一計,讓機械駝鳥「放屁」點燃了蜥蜴王,救出了嘎嘎。

嘎嘎加入了它們尋找昆塔綠洲的隊伍,繼續出發了。

影片最後的畫外音「要相信自己的心靈之音,堅定自己的理想」是這個卡通片的主要思想。我非常喜歡這個卡通片,因為它表現了菠菜它們的勇敢和堅強。我要向它們學習,做一個勇敢堅強的孩子,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

觀後感300字(二)

今天我們看了一部老電影,知道嗎?那可是大名鼎鼎的——雷鋒呀!

雷鋒這個人特別愛幫助人,走到哪幫到哪,這不電影中演到他來到蓋樓工地,看到一位老大爺挺辛苦,便主動幫忙,看到身穿軍裝的他,工友們猜他是好事做了一火車的雷鋒時,他卻默默的幹完活走了。

一個下大雨的傍晚,一位鄉下老婆婆抱著外孫到城裡找女兒迷失了方向,雷鋒幫助她抱孩子並幫她找到了女兒家,儘管他全身濕透,當主人邀請他避避雨時,不愛張揚的他卻又一次選擇了離開。

我為我們國家出了個雷鋒而感到驕傲,更要學習他的這種品德!

觀後感300字(三)

我前幾天,看了《王二小》,令我十分感動。

王二小生活在戰爭年代,又是孤兒,總是沒吃沒穿的,挨餓受凍,才幾歲就得靠勞動來養活自己。就是這樣,他都非常的堅強,還聰明勇敢,小小的年齡就懂得愛憎分明,為了中國的抗日戰爭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我們生活在這和平的年代,我們生活上比王二小好多了,更應該利用這好的環境來多學習、多思考、多勞動,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我們一定要學習王二小的堅強、勇敢的性格,生活再苦、困難再大也要堅強面對的精神。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為社會、為祖國服務。

觀後感300字(四)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這一個學期里讀了兩本必讀書目了。()在第兩本書目中,雖然兩本都非常精彩,但相對來說我覺得第二本書目也就是《讀者文摘》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一本書分為五個大類分別是:誰是你的守護天使、我永遠都會在你的身邊、母愛是一條溫暖的河、愛心永遠不會老、美好的回憶。其中在第一大類的是誰給我的耳朵中,令我淚流滿面,每當想起這一篇文章,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這時我才知道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純淨的泉水,不存一點雜質。母親為了兒子,不理自己的容貌,去捐耳朵給自己的耳朵給自己的兒子。這樣一個舉動世界上不是很多人會做到的。就是這一點令我很感動。

如果看了我這一篇讀後感後,對這本書有興趣的話,就可以買來看一看,它一定會令你流年忘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