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自我勉勵的話

1、人人都以為受苦是一種磨難、打擊和損失,不知道受苦其實是一種獲得、領悟與生命的再造。

2、人生大舞台,舞台小人生。人生只有創造才能前進;只有適應才能生存。能“經天磨是好漢,不遭人嫉是庸才”,對自己有超越;對別人有挑戰。這也許就是人生的真諦!

3、良好的心態對一個人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尤其是剛步入社會的實習生、見習生顯得更為重要。在融入社會大家庭的那一刻,我們都肩負著自己的那份責任,因為有太多的知識需要我們去吸收、去掌握。良好的心態,將會成為我們克服困難,勇往直前的有力支持。

4、我們犯錯,無論是無心還是有意,最後都必須要承受錯誤所帶來的結果:或者是一種教誨管束,或者是上天給我們懲處,好叫我們醒悟,及時回頭。因此,受苦也往往在無形中化解了生命中許多窒礙困厄,幫助我們成為一位通達睿智的人。

5、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燦爛的陽光,也有陰雲密布,然而心靈是脆弱的,偶爾的風吹雨淋,也會使自己碰上了世界末日,可是當你在風雨的搖曳中穩穩的站定之後,看到的陽光就是那樣的燦爛,每一天依舊充滿著希望,暫時的失敗並不能說明什麼。將來總有一天,我會大鵬展翅,水擊三千。

6、人生如煙,如雲,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占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

7、受苦,雖然有時痛徹心扉,卻能刺激我們神志清明、性靈覺醒,在“痛定思痛”之後,教養我們的內涵,修正我們的行為,調適自己與天與人之間的和諧,這便是一種進步,一種成長。

8、一個人生活得太順利,勉不了自高自大,為所欲為;一個人生活得太富足,勉不了驕奢傲慢,崇尚浮華。生命如果沒有一點波折、一點阻礙,就很容易沉溺在自我滿足的世界裡,無法超越精進,而生命的停頓就是死亡。

9、活著是幸福的,活著是痛苦的,幸福對於我來說也許就如同年夜飯碗中的餃子,碗碗可數。而痛苦也許就是無奈到了極限,無奈到了我們無法去承受,隨之而來的會是彷徨、無助、迷茫。

10、命運是什麼?命運是你賦予別人足夠的尊重、命運是你對事物有足夠的耐心、命運是你擔得起你責任的綜合體。而我的命運在痛苦與決擇中分裂、凝聚、再分裂、再凝聚。

11、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12、帶著人生的夢想,懷揣著自己的希望,我來到了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在這裡我將自己的夢想放飛,將自己的未來播種,我在等待著它的開花、結果。

13、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14、給自己的人生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讓我們為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15、走出失敗的陰影,生活依然多姿多彩,謝謝在我失敗之後給我支持和鼓勵的人,謝謝!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希望所有的人能夠正視失敗,和我一樣堅強的走下去……

16、透過自己的失敗,我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與局限,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之處。透過別人的失敗我們同樣可以受到很多啟發,學到許多真知,從而可以使我們少走很多彎路。

17、生命中不能有遺憾,因為我們不能讓自己在回憶里傷心的淚流滿面,要始終堅持來得及追求。

18、人往高處走。我們都不甘心落後於別人,於是就有了競爭。

19、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20、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