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公司鼓勵員工的話

1、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么勤奮就是磨刀石。

2、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3、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4、這么難的題你能回答得很完整,真是了不起!

5、看見禾苗,欣賞生命的旺盛;看見花開,讚嘆生命的精華;看見花落,珍惜生命的結果;看見成熟,享受收穫朋友,只要活在今天,就要努力尋找快樂!

6、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7、偉大人物的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什麼地步,他的初衷與希望仍不會有絲毫的改變,而終於克服困難,以達到預期的目的。

8、自卑心最傷害自己,是最大的障礙。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親愛的朋友勇敢起來,不要讓自卑淹沒了自己。願你繼續拼搏,重拾信心,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9、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10、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1、想法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結果。

12、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繫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13、在考試中,周圍的人不是敵人。考試實際是和自己的鬥爭。

14、仰望險峰,只能知道它的高大,而探索險峰,卻能知道自己的高大。

15、借著希望和勇氣,在人生路上努力向前走,即使不知道通向何方,還是一步一步前行,再難過的時刻,也不放棄。

16、跑昨越快,遇到風的阻力越大。阻力與成就相伴隨。

17、孩子,你學會了珍惜別人的給予,老師為你的進步而由衷地高興。

18、如果沒有人來幫你,請給自己再份信心;如果奇蹟沒有出現,那就自己創造實現。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因為你是最最棒的!

19、不要仰望高山的雄奇,即使你是一粒微塵,忘卻自我渺小,依舊可以堆砌一個星球;不要羨慕蒼松的挺拔,()就算你是一株小草,忘卻自我平凡,仍然可以裝點一方土地;不要嚮往大海的洶湧,縱使你是一滴雨露,忘卻自我普通,還是可以滋潤一片泥壤。

20、遭遇挫折,放大痛苦,只會讓生命暗淡。遭遇挫折,讓微笑去代替痛苦,讓進取去代替沉淪,讓振作去代替失意,不要因為一次小小的挫折而放棄美麗的一生。笑對挫折,會讓你領略到清風、明月的美麗和最終勝利的喜悅!

21、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22、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23、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24、這學期,你各方面不像以前那么突出,可老師相信你很有潛力,會再次像金子一樣發光。努力吧,孩子!

25、用開懷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黎明,用敬業的精神去面對每一份挑戰,朋友,旭日正在升起,每一份付出,都會有回報,願你天天開心。

26、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27、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28、人生的價值並不在於成功後的榮光,而在於追求的本身,在於信念的樹立與堅持的過程。堅守信念,猶如在內心撒下一顆種子,只要在合適的條件下,種子自會生根發芽破土而出,總會有收穫果實的希望。有時需要外力輔助才可取得成果,但最終還要靠自己去完成,因為任何人也不可能把信念深植於你的心中。所以,我們要堅守自己的信念,播下希望的種子。

29、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有的人眼睛總盯著自己,所以長不高看不遠;總是喜歡怨天尤人,也使別人無比厭煩。沒有苦中苦,哪來甜中甜?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而應像水晶一樣透明,太陽一樣輝煌,臘梅一樣堅強。既然睜開眼睛享受風的清涼,就不要埋怨風中細小的沙粒。

30、人不怕痛苦,只怕丟掉剛強,不怕磨難,只怕失去希望。面對種種磨難,我們不能逃避,也不要屈服,要把經歷的每一次磨難看作是生命的一種嘗試,當作人生的又一新課題,不斷的攻克它,戰勝它。我們就永遠是生活的強者。

31、沒有一個人的成長是一帆風順的。坎坷和磨難都是成功路上的障礙,生命之舟衝過激流險灘,前面必將是坦途浩蕩,風光無限。過往雖留有傷痛,但傷痛終會被時間帶走。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總有一片晴天等著你。

32、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33、接受失敗等於回歸真實的自我,接受失敗等於打破完美的面具,接受失敗等於放鬆自己高壓的心理,接受失敗也等於給了自己從零開始的機會,接受失敗更是一種智者的宣言和吶喊。

34、立足現在:鍛鍊自己即刻行動的能力。充分利用對現時的認知力。不要沉浸在過去,也不要耽溺於未來,要著眼於今天。當然要有夢想、籌劃和制訂創造目標的時間。不過,這一切就緒後,一定要學會腳踏實地、注重眼前的行動。要把整個生命凝聚在此時此刻。

35、偉大的成功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返回頂部